IMG_4814 

 

感謝三月,推二考核順利完成

Irene及小芙推二也順利過關,莫莫的富二考核也是高分通過,最開心的是Alva也通過富一考核

 

這個月發生了許多的不可思議,有難以置信的黑球、也有向上主求來的白球

我在這個月份學會的是,相信、堅持、每天該做的事要持續且大量的做、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感謝我身邊始終有一群最優秀的夥伴及朋友,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

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自始至終都是給予我最大力量的那個人,在我快要放棄時把我拉回來,愛你~

 

3月份看到灰媽部落格分享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成功論,真的很能感同身受

我最喜歡灰媽用黃色標註的那一段話

 

「所謂成功,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我在三月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意境

很感謝我想要最好的,所以我闖過去了

我知道更美好的成果在四月份等著我去接收

 

豐盛滿滿的四月即將展開

滿檔的行事曆代表這個月將是精采可期的一個月

這個月有許多目標,我相信我們一定沒問題

我也要協助夥伴一起完成他們下一個階段性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