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7/7,今天帶六位客戶去聽亞洲減重記錄保持人的教練來分享健康

學習到好多,也了解身為教練的我們責任真的好重大

當一個人願意敞開心胸相信我們時,我們要做的,就是陪著他堅持走到目標為止

許明泳總裁這點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送客戶們一個個離開辦公室後,我也收拾包包準備回家跟彰化的客人做減重諮詢

 

當我回到我溫暖的家兒,一打開門時我突然傻眼了

有一個長的超清秀、貌似我女兒妍妞的小女生坐在客廳裡玩著iPad

心裡一驚,這小女生抬頭了。。。。。

結果是

 

 

IMG_5897  

 

我家宸小少竟然變成宸小妞了耶!!! 毛毛_啊.gif  

 

後來聽瓜爺說才知道,原來宸小少洗完香香太嗨,結果頭去撞上房門柱撞出了一個大包

瓜爺幫宸小少塗了我們家必備的蘆薈凝露,舉凡蚊蟲咬傷、燙傷、尿布疹...叭啦叭啦都很適合用

又怕宸小少頭髮太長會把凝露弄掉,所以拿了妍妞的髮夾給他夾著

沒想到看起來還真像小女生呢,哈哈哈

 

拍完照沒多久宸小少就把夾子扯掉了

宸小少果然還是男子漢啦 fm2_icon_02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宸小少 宸小妞 蘆薈凝露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