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我婆婆家巷口那間大蘋果就會是妍妞未來的幼稚園

為什麼?因為離家近還有看起來室外空間似乎不算小,感覺還不錯

幼稚園咩~妍妞開心最重要。教什麼似乎不是我們當時那麼在意的,距離近當然也在我們的考量之中囉

 

照片.JPG    

 

但是~當妍妞真的要開始上幼稚園時,歹誌就不像偶棉想的如此乾單囉。。。 

 

神經大條的媽媽完全沒跟上幼稚園招生的進度

一直到了七月才知道原來很多跟妍妞同年齡的小孩都已經報好幼稚園了揑!

歐...歹誌大條囉~~~ t1133835602.jpgt1133835602.jpgt1133835602.jpg  

 

找了一天假日跟著瓜爺帶妍妞跟宸少就先到離家最近的福華幼稚園跟大蘋菓幼稚園參觀去

實際走了一趟大蘋菓跟福華後我才發現原來幼稚園跟我以前讀的完全不一樣了耶 (羞)

 

參觀完後我對福華幼稚園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室內空間大、明亮又整齊之外,室內的遊樂設施也保持的很好而且挺安全的 

 

照片 (1).JPG 

 

妍小妞準備玩球池

照片 (3).JPG  

 

室外空間也挺大的,而且遊樂設施的地方也淋不到雨,這點也不錯

 

宸小少已經想上去玩了 XD 

照片 (2).JPG

 

婆婆陪妍妞玩盪鞦韆

照片2.JPG  

 

教室也很大,看起來也很乾淨,只是我忘了拍~ (處女座的媽媽不由自主的就是會想留意"乾淨"的問題耶,哈哈)

有中央廚房餐點也都是園內自己煮的,重點。。。廚房內的整齊很吸引我

因為我會煮飯,所以看的出來這間廚房到底有沒有在用也知道要保持乾淨及整齊是需要功夫的

 

跟負責接待的老師聊完後,我對福華的印象就更好了

其實我對幼稚園的訴求只是妍妞可以開心的玩樂及學習就好,至於學些什麼我沒那麼在意

但因為福華對於教材這部份有一些設計的主題及課程,感覺也挺豐富的

只要小朋友不覺得壓力大,我倒覺得多玩一點也是挺OK的 

 

重點中的重點,它離我婆婆家相當近丫~~~

如果我沒辦法去接妍妞時,我婆婆還可以帶著宸少散步過去接妍妞,超方便的揑   

 

其實在選定福華後的這段期間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我又另外多看了三間幼稚園

有兩間是蒙特梭利,一間跟福華一樣是傳統式的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選擇原本的福華,重點是妍妞讀的真的很開心

看到妍妞開心,我就開心了啦 

 

IMG_6211.JPG

 

八月也是妍妞正式上課的月份,她說她在試讀這段期間已經有交到一位好朋友囉

而且每天她都超期待要去上課的,明天就是她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不曉得這位小妞又會有什麼新的感想了 615f18f7ea8abc608c4c20eaa667883b.gif  

 

感謝這段期間被我騷擾的朋友們

丸子總裁、小惠、Janice、淑芳、嘉專...還有許多網路上的媽咪及愛生活的夥伴們

謝謝妳們不厭其煩的聽我說過一遍又一遍,還跟我分享妳們小朋友上課的心得

能跟著妍妞一起幫她做一個好的決定,這感覺好讚哦

 

第一次跟著小孩一起溝通、了解及分享彼此對於學校的看法,我女兒真的長大了耶

我相信,妍妞一定會在福華有很快樂的幼稚園生活的 

 

福華幼稚園~請多多指教囉  

IMG_6213.JPG  

 

福華幼稚園

中、小、幼幼班的註冊費合計:15,160元 (註冊費、書本費及保險費)

大班的註冊費:15,210元 (註冊費、書本費及保險費)

月費:6150元

確定有送書包及圍兜,室內鞋、三組用餐碗具本來是說要買的,但一直沒收錢~


有機會再來分享我幫妍妞找幼稚園的比較表,也可以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參考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