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6.JPG  

 

瓊慧跟我是從BBH認識的,從協助她一個人減重到現在照顧她們全家人的健康

我跟瓊慧已經變成知己+好姐妹了啦 

 

8/11,是瓊慧他們新家入厝的宴客日。住在台南歸仁的她們,這次可是宴請了95桌耶!!

我跟容綺及丸子早早就收到瓊慧的邀請,所以我們三家子的人決定排了台南一日快閃遊

感謝FB上的朋友們大力推薦景點及好吃的小吃讓我們玩的粉盡興哩 

 

下一篇再來分享我們台南吃喝行程,今天要分享瓊慧家超精彩及超超好吃的入厝宴啦

因為瓊慧的老公盧大哥是出國比賽得獎的總舖師,所以這次的入厝宴也是他跟他的團隊寶味珍宴席團一手包辦

讓我們先來看看95桌的盛況吧 

 

待會客人要坐的地方~ 

IMG_0947.JPG  

 

感謝瓊慧跟盧大哥幫我們留了兩桌,而且還在舞台很前方哦。讓我們可以吃的舒服、看的盡興哩 

IMG_6076.JPG  

 

舞台,那個輸出的大海報真是太驚人了!我第一次看到宴客的場地有醬的輸出海報哩!!!

IMG_0960.JPG

 

料理美食的地方

IMG_0956.JPG 

 

經過大家的巧手,一道道美食開始出現了 

IMG_0954.JPG 

 

IMG_6073.JPG  

 

我知道入厝家裡要拜拜,但這個陣仗有嚇到我,噗~

IMG_0920.JPG  

 

盧大哥的戰績,超輝煌的。而且也曾經接受TVBS及電台專訪哦!還上報及出過書耶

cats    

 

IMG_5551  

 

非常感謝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讓我可以結識到許多在各行各業超優秀的頂尖人士

盧大哥之前一直都有高血壓、偏頭痛的問題

也是因為看到瓊慧很棒的減重效果,盧大哥跟著瓊慧一起使用均衡營養的早餐再搭配醫生的指示用藥

現在的盧大哥已經很久沒有頭痛的問題出現了,而且血壓也都控制的非常好耶

可以幫助瓊慧照顧到她最愛的家人,這點也是我最開心的地方啦 

 

開席時間愈來愈近,盧大哥推著今晚火鍋裡的主角兒石斑上場給大家鑑定鑑定,超酷的秀耶~ XD

IMG_6088.JPG

 

好~大~的~石~斑~丫!!!

IMG_6094.JPG  

 

精彩的開場及上菜秀結束,美食上桌啦~~~

cats  

 

瓊慧及盧大哥的兒子們也有參與上菜秀哦 (四個男生耶,瓊慧是男生宿舍裡唯一的女生 XD)

翰翰推的這一首也是妍小妞超愛的烤肉串,妍小妞大概就吃了5~6串吧

IMG_0995.JPG  

 

IMG_6706.JPG 

 

IMG_6721.JPG 

 

IMG_6726.JPG 

 

IMG_6731.JPG 

 

上菜的中間還有安插表演,要拍吃的、自己也要吃小孩也要吃,還要拍表演跟看表演,讓我們一整個很忙溜 XD

cats  

 

剛才的石斑搭上味噌火鍋一整個呈現爆炸性的好吃。肚子快撐爆的我硬是又多吞了好幾塊,都滿到喉嚨了   

IMG_6734.JPG 

 

IMG_6735.JPG 

 

這一道我們真們的吃不下了,所以分成兩袋我跟容綺一人一半拿回家吃,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可以形容吶

IMG_6736.JPG 

 

油飯真的就是南部口味的那種油飯耶,跟台北的就是不一樣

那螃蟹。。。新鮮無比呀!瓜爺跟妍妞及宸少一整個愛翻,哈哈哈

 

再來就是超大顆的櫻桃~~~甜!!!

IMG_6737.JPG  

 

還有好多道來不及拍,飯後還有每人一盒小蛋糕及一大盒的明治OREO冰淇淋 (一盒大約有10隻)

瓊慧直接讓我扛了一盒冰回家,幸福丫 

 

呼呼,好險我們有賀寶芙。要不然醬一餐吃下來,不胖個3公斤才有鬼哩!

重點~我們下午還吃了一堆台南小吃哩,哈哈哈哈哈

 

跟今晚最美的女主人瓊慧合照

IMG_1008.JPG  

 

感謝瓊慧及盧大哥一家的邀請,這將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場宴席了啦

如果有南部朋友想要找宴席主辦,我強力推薦

一定要找我們得比賽的常勝軍,寶味珍宴席團的盧大哥啦!!!包君滿意哦   

 

 

<<台南一日快閃遊下篇之吃吃喝喝玩安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