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5.JPG

 

感謝瓊慧家的入厝宴邀請,讓我們家的足跡踏上從未去過的台南安平老街

 

這次台南一日遊其實我們也沒特意做什麼行程規劃

一切都要先感謝FB及噗浪上的眾網友們熱情分享,讓我這個臨時抱佛腳的觀光客有了一些概念可以逛台南

也要感謝瓊慧家出借的休旅車,讓我們這一行三個家庭(5個大人、5個小孩)可以輕鬆快遊台南啦 

 

台南能玩、能逛的地方真的很多,我們選了安平老街是因為~~~

餓或渴就可以吃吃喝喝、累了也有地方可以休息、也有安平古堡這個景點可逛還有名產可以買

粉適合我們這團親子媽寶團丫 

 

中午時分出發逛街去~我們第一站來到同記豆花

車上小孩因為已經先吃過午餐所以都睡成一片,所以我們是買回車上吃

 

page1.jpg  

 

聽到丸子說有黑豆花~原本已經吞下一碗豆花的我及容綺又硬是再點一碗

不知道是不是黑豆花沒加料的關係,我覺得白豆花比較好吃哩~

之後在FB才看到有網友在我們的大吃大喝的照片上留言,原來在地人比較愛吃的是茂記豆花呀

但對我們來說其實就是嚐鮮~下次我就會想去吃茂記了 XD

 

到安平老街後好不容找到車位,假日的安平老街果然就像瓊慧講的不好停車丫 @@"

因為滾滾跟嘟嘟及妍妞都還在睡,所以我們分兩批下去逛,我跟容綺留在車上顧小孩及聊天

等小姐們都睡到甘願後我們也開始逛街囉~

 

下一站,我們來到眾網友強力推薦的陳記蚵捲 

page.jpg

 

內用的價格表,我們是外帶蚵捲~下次想坐在裡面好好品嚐一下 

IMG_6038.JPG  

 

一份有兩隻~蝦捲+蚵捲 50元/份,我們總共買了四份。實在太好吃了啦~

IMG_6041.JPG

 

一咬下口就滿滿的蝦子及蚵仔,炸的不會太油及過老,吃的到海鮮的新鮮度哩,好神哦~

小孩們都超愛的,很合小孩的口味耶 

 

我們家瓜爺把它當雪茄在抽是吧 XD

IMG_6050.JPG

 

兩父子好像丫~宸小少很愛用爸比的大水壼喝水哩,哈哈

IMG_6051.JPG  

 

接著我們去瓜爺想吃的冰店--- 金華61鴉片綠豆蒜

 

IMG_6046.JPG

 

滿滿的人潮耶

IMG_6047.JPG  

 

我們點的冰品

IMG_6049.JPG  

 

妍小妞指定的草莓牛奶雪花冰,失焦了 @@" 

IMG_6055.JPG 

 

容綺點的芒果巧克力雪花冰

IMG_6687.JPG 

 

瓜爺點的鴉片粉圓烤乳冰,其實就是煉乳啦~

IMG_6688.JPG  

 

我點的綠豆蒜~聽說是屏東車城很有名的冰品,我竟然是在台南吃到!台灣這個寶島真是太神奇了

IMG_6684.JPG

 

裡面的料粉多哩 

IMG_6689.JPG    

 

四寶娘在此有一個良心的建議~請先吃完綠豆蒜後再吃雪花冰

不然就會覺得綠豆蒜沒味道哩 @@" (還是...其實只有第一次吃的我不知道要先吃綠豆蒜???)

 

我們在綠豆蒜這裡吃著外帶的陳記蚵捲,容綺正在幫我拍美食記錄照結果我們都被瓜爺側拍了 XD

 Clipboard01.jpg

 

現在可以跟好友走到哪兒就吃到哪兒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教練--- Alva  (就是右邊跟我一起合照的那位美女啦 ^^ )


cats   

 

Alva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協助容綺在兩個月甩去8公斤、幫我甩了20公斤

讓我跟容綺可以找回自信也可以擁有吃美食卻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

也讓我們可以跟她一樣開始學習及照顧跟我們一樣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們

Alva~妳真的是容綺跟我的小天使來著 

 

吃吃喝喝了一下午 (我們後來還買豆乳雞及棺材板耶,真的好OVER哦我們)

決定到安平古堡去跑一跑消化一下

晚上我們還有 超高級可以媲美國宴級的入厝宴 要吃,一定要把肚子清出來啦!!!

 

 

下一篇。安平古堡玩樂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