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5.JPG

  

現在拜拜力求簡單、快速、少油煙的我,供桌上一定會有我們家最愛的奶昔啦

奶昔是我們一家的營養來源也是維持我的身材及幫瓜爺長肌肉的好幫手

相信普渡公及好兄弟們一定也很愛啦 y17.gif  


除了奶昔當然也有好吃的美食,平均、均衡的攝取及控制熱量才可以享瘦又享受啦  

我們家庭口數不多,煮的量著實難抓

所以買外食來拜拜可以省去不少準備材料的時間捏,我尬意

 

紅燒肉是偶滴最愛丫  (那個烤魚好吃,1片拿我100元果然是值得的。讚!)

IMG_6836.JPG

  

我也愛雞捲,我愛盤子裡所有爆炸高熱量的加工食物。哈哈

 所以飯前飯後都一定來2顆甲殼包油,還要配上一杯運動茶解油膩跟加速代謝 

IMG_6837.JPG

 

這是為我弟準備滴~他最愛豬尾巴哩! (是說~何時豬尾巴也被安威的毛攻陷了 >"< )

IMG_6838.JPG

  

瓜爺說這是甘蔗雞~但我怎麼覺得吃起來像照燒雞咧 y13.gif  

IMG_6839.JPG 

 

老人家都說火愈旺就代表我們今年好運會旺旺來啦,歐耶~   

IMG_6840.JPG  

 

今天一口氣拜了普渡公、好兄弟、地基主及床母

算一算從採買到拜完收工吃飯也花了三個小時,難怪跟我弟吃完飯聊完天後

我們一家人就從下午3點一路睡到6點哩。有操到,噗~

拜完的感覺真好啦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