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小妞上了幼稚園後,學校有發通知單讓家長參考可以選擇才藝班讓小孩去學習

有舞蹈班、MPM數學班、足球班、繪畫班、珠算班 (好像沒漏掉別的吧...)

問妍小妞想要上什麼?她說:我要去畫畫! 

 

IMG_6841.JPG  

 

這張照片是妍小妞上星期三第一次參加繪畫課,妍妞的班導師如君老師幫我們拍下來然後貼在我的FB版上

 

Clipboard02    

 

連妍妞的老師都嚇到耶,那串香蕉都是她自己畫的哦!

妍妞一整個就是遺傳到瓜爺的繪畫基因,大家都還沒看過瓜爺的畫作齁?他超會畫的說~

瓜爺,我們來幫你在部落格開一個特輯好嗎?

每天出刊一次,我一定是你的頭號粉絲啦 

 

上週回家作業是親子一起完成,要畫出平常很照顧她的如君老師

這個作業不是我這個沒畫畫天份的媽咪可以處理的,單朗要請出瓜爺陪他的小情人一起畫畫啦

 

IMG_6851.JPG

 

鏘~鏘~親子共畫的作品出爐,我不得不說,真的有像如君老師揑!!!

 

妍小妞還自己幫老師加上平常沒有的王冠及紫色項鍊跟藍色耳環

這小妮子真的很愛老師揑,連畫畫都要把老師畫美美,希望如君老師會洗番啦 

 

現在妍小妞只要在家裡一空閒下來就是拿紙跟粉蠟筆出來創作

也會自己練習在學校學習到的ㄅㄆㄇ,老師還沒教到的注音她也想學著寫,還會問我們怎麼唸耶!

窩滴天呀,妍小妞的學習棈神真是讓媽咪我太受寵若驚溜 

 

IMG_6847.JPG 

 

IMG_6848.JPG  

 

看到妍小妞那麼開心學習我們真的很感動

從進幼稚園開始,妍妞絕佳的學習態度及適應狀況一直都讓我們驚喜

很開心她可以在那麼好的環境裡開心學習及成長,還聽她交到了不少的好朋友

今天還帶了恐龍維他命及旺旺餅乾去跟她的好朋友分享跟交換哩,呵~實在太可愛了啦 

 

我的小小畫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