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滿滿的照片知道還有好多文章想要分享、想要記錄

但是今天就是好想~好想分享我快樂的心情哦。 科科

 

攝於鶯歌陶博館 

IMG_5830  

 

一早起床就覺得心情無敵的美好,因為前一天想通許多事也悟懂一些道理

這時就要好感謝莫莫、Alva、丸子平常跟我做的許多分享

也要感謝願意付出時間參加每一場大大小小訓練的我,原來~這些平日所學所聽的經驗及道理

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浮現在我的腦海裡,讓我可以立即調整目前的狀態及想法

 

今天的我,心情美好到好想看到每個人就用力的抱住他、親親他

如果今天有被我熊抱的人不要嚇到嘿,呵~

 

沒進愛生活的今天,上午安排讓自己休息的時光,下午則是進華視客戶中心工作

(再次發現,我真的是一個熱愛每天都充滿豐盛的人耶。難怪我一閒下來就會混身不對勁 XD)

 

起床後送打理著妍妞要上學的東西,看著瓜爺帶兩個寶貝出門,然後再跟瓜爺Kissbye後

接下來就是我跟安威兩少的時光了 

悠閒的洗個香香澡,喝杯我最愛的巧克力奶昔~上網晃一下後就出門洗頭去

 

洗頭中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節目,是超視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今天看到是昨天的重播,分享熬夜對人體的傷害~呵,有職業敏感的我馬上把手上的蘋果機放下

好好看了一下電視的分享,聽到裡面的某位專家說道:

「熬夜的人要多補充必須胺基酸來修復身體及促進新陳代謝」

哇~跟我們丸子總裁之前分享一篇睡覺也能瘦身的秘密的道理是相同的耶!!!

所以減重的姐妹們~為了我們隔天早上起床能再多瘦一點點也為了我們的健康,跟我一起乾杯睡前奶吧 

 

原來上主讓我排了今天去洗頭的原因是為了要發現這麼棒的訊息

讓我可以多方面吸收最棒的健康資訊來照顧我的客戶們,真的太開心了 

 

 

leaf_purple_J7Ma.gif   

 

 

早上也在babyhome看了一篇很棒的育兒文章

關於小孩同理心養成的部份,也讓我了解到小孩不是天生就會有同理心的耶

文章內寫到~

 

「育兒專家說基本的同理心發展從兩歲開始到四歲半以後就逐漸成熟。但這種高階的情緒是需要從幼兒期

就開始經驗與學習,才可能慢慢了解其意義,並學習安慰他人。

因此,大人應該以身作則,從小示範同理心的方式與技巧,才能培養出善解人意的孩子。」

  

同理心跟同情心一樣嗎?何謂同理心?

「同理心是要能站在他人立場,感受他人情緒,因此孩子必須先知道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其他人,

認識並體驗過不同的情緒,還要能解讀他人的各種情緒,然後再透過大量的角色扮演,

學習從別人的角度看待事情,最後才能體會他人心情與想法。 」

 

該怎麼培養小孩的同理心呢?

科學育兒新觀念---透過角色扮演引導孩子

打從嬰兒期開始,父母就可以利用擁抱與安慰孩子,讓他們理解被關心的感覺,

並且經常教導孩子認識父母與孩子自身的情緒,鼓勵孩子表達各種情緒與感受,練習包容自己的情緒。


根據幼兒教育心理學研究,從小愛玩扮家家酒的孩子,心智成熟度較佳,

長大後具備更多可以同理他人複雜情緒的能力,除了增進IQEQ的發展,更可以減少自閉傾向發生的可能性。

所以,父母不妨多與兩歲以上的孩子玩角色扮演遊戲,讓孩子扮演各種角色,

以便學習思考不同角色所遭遇的情境與當時的心情等,引導孩子發展同理心。」

 

 

很棒的分享對不?實在感謝網路的發達還有願意分享此類文章的專家及朋友們

讓我們這些渴望給孩子們良好教育的媽咪可以輕鬆的透過網路來學習呢

 

真的是很棒的一篇文章,貼上連結給有需要更多訊息的媽咪們了解

http://beta.babyhome.com.tw/info/child/school-age/article/6674

以上的內容也都是摘自於這裡哦 ^^

 

 

leaf_purple_J7Ma.gif

 

 

過完了上半天,但我的身心靈已經溢滿了豐盛,接下來晚上還有一場讓我會豐盛到爆表的成功分享耶

我超愛的嬌雁總裁要到光復客戶中心來跟大家分享她如何運用賀寶芙平台讓自己擁有甜蜜的家庭及成功的事業

OMG~~~我一定要好好吸收她的精華,我也要跟嬌雁總裁一樣啦!!!

 

538418_10151088441898280_281832418_n  

 

心情實在好到想做些什麼事來好好慶祝一下,所以~

 

IMG_6884  

 

呵呵,減重的好姐妹們鼻要學偶哦,偶這是不好的示範啦

但它的確為了精彩的今天添加一抹幸福感,so~為了它我決定今天要來做一個小時的運動 (因為~我不想胖胖胖)

好險只有今天,我真的不愛運動吶。。。

所以我應該會有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不會再碰這類飲料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