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8.JPG

 

我的兩個小寶貝 

 

妍妞是一個超棒的姐姐,宸少從出生到現在~妍妞跟宸少兩個人很少為了什麼事情會大吵大鬧

更不曾看到姐弟倆大打出手的畫面,印象中~大部份的時間看到的就是妍妞很照顧宸少的畫面

 

頂多就是誰搶了誰的玩具,被搶的那一方會稍微叫個幾聲,然後~又繼續玩 

 

IMG_6605.JPG

 

有些朋友覺得我們教育的很好,怎麼妍妞可以那麼疼愛宸少?其實~這也不是偶然

因為當初懷第二胎的時候我們就很努力的做足了功課,請教過許多雙子媽咪如何公平對待兩個小孩

也買了許多書籍來學習,第一本就是汪培珽老師的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再來就是蔡穎卿老師的作品「在愛裡相遇」「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我非常喜歡蔡穎卿老師的作品,後來找到蔡老師的部落格我一整個就是欣喜若狂丫!

從此就常為蔡老師的粉絲 y05.gif  

 

IMG_6618.JPG  

 

這一段話是我看「在愛裡相遇」中最喜歡的一段話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遇,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才能跟親愛的另一半相遇成為伴侶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才能擁有全世界無敵可愛的兩個小寶貝,做為親子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才能讓妍妞跟宸少相遇,讓他們成為彼此互愛的手足

 

IMG_6614.JPG

 

除了親子教養書籍,我也常常我們美樂領導者竹君及顗竣總裁身上學習到親子及夫妻相處之道

我才知道,不是只有在教養小孩上我們需要為小孩示範身教

原來父母與小孩相處之間的學習,身為父母的我們也需要被身教呢  呵~好有趣的學習呢 y09.gif  

 

宸宸真的很愛姐姐,常常都會深情款款的看著姐姐 

IMG_6617.JPG  

 

接妍妞下課後再到婆家去接宸宸,婆婆的門一打開就看到宸少衝出來抱住姐姐,然後很興奮的說:妳回來了!!

每每看到這一幕我就覺得好感動... 

 

平常早上起床,瓜爺都會先為他們準備營養滿滿的奶昔讓他們先吃到營養,晚點再買早餐給他們吃

一天喝三次奶昔當點心讓兩位小朋友長的頭好壯壯,讚啦 

 

是說~喝個奶昔都要手牽手,連腳的姿勢都要一模模一樣樣,也太可愛了唄 

妍妞及宸少喝奶昔.jpg  

 

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睡在一起,還有安安跟威威兩位毛哥哥的陪伴~幸福吶 

 

蒙面雙俠?  

IMG_6198

 

IMG_6034

 

 

我的兩個小寶貝,媽咪好愛~好愛妳們呢  

IMG_6620.JPG   

 

記錄於:妍妞【4Y10M】、宸小少【2Y7M】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