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宸小少也終於到了會吵著戴安全帽的年紀囉~~~

身為老二的好處就是可以"立馬"有現成的安全帽,也就是妍妞姐姐的啦 科科

 

4a165fecf081e.jpg

 

這是妍小妞1歲半的時候拍的,SO CUTE 

當時媽媽我也有為妍小妞記錄一篇  【妍。1Y6M17D】我愛安全帽

看到那時圖文並茂的記錄文我果然忍不住又笑出聲了,我的妍小妞長大了呀 

 

現在宸小少還小,所以對顏色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粉紅帽著實也先擋了一段時間

跟妍妞一樣~我們家兩枚小孩的頭都是屬於左右兩側比較寬

粉紅帽對於正在發育的他們來說,一下子就不禁戴了呀,噗~

 

9/11,送完妍妞姐姐到學校後我就帶著宸少去挑安全帽去

老闆拿出喜洋洋、海棉寶寶、湯瑪士及迪耶哥給少爺選,結果O型水瓶的宸小少廢話不多說的選定這款。。。

 

IMG_7115.JPG  

(謝肥威很堅持要跟湯瑪士一起入鏡,是在抗議他最近比較少鏡頭嗎 XD)

 

宸小少最近爆炸愛湯瑪士的!!!我覺得湯瑪士火車裡每台車都長的一模一樣丫... @@" 

但少爺竟然分的出來不同之外還叫的出名字耶!而且不只宸小少~連妍小妞也認得溜,這是電視看太多了嗎 XD

 

買回家後就堅持不脫下來...哈哈哈哈

IMG_7116.JPG  

 

不脫~那就來讓媽咪好好拍一下唄,嘿嘿

IMG_7117.JPG  

 

害羞了~一直問媽咪拍好了沒 

IMG_7119.JPG  

 

噢~~~~小孩戴起安全帽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蛤?! 

IMG_7120.JPG 

 

後來...戴著安全帽看卡通,ㄆㄆ

IMG_7121.JPG  

 

你好~請你多多照顧宸小少囉 

IMG_71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帽 湯瑪士 宸小少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