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833_961  


今天我們要出發到南投玩三天兩夜囉,猴嗨森吶 

清境~~~我們來囉 ^o^



2012/11/9 ☆☆☆ 我的幸福代誌 ☆☆☆

 

 

♥ 昨天線上減重挑戰賽正式開賽,才第一天又云北鼻跟Patricia北鼻傳來捷報!又云-0.5kg、

   Patricia-1.3kg,認真就一定會有好成績,我們這次一定要KO體重體脂殺進維持期還要拿下前三名!(握拳)

 

 

♥ 感謝七位參賽北鼻們都如期把午餐日記上傳給我看,妳們真的好棒哦!!!精彩又刺激的第一天結束,

   今天第二天,我們衝刺吧!

 

 

♥ 能跟姐妹們一起悠閒又快樂的共進早午餐的感覺好幸福~感謝賀寶芙讓我們相遇,我愛妳們。

 

 

♥ Irene妳對我好重要。教路痴的我認路在我心靈道路上妳也是擔任明燈的角色讓我認識上帝

   感謝上帝把妳帶來我身邊,有妳真好

 

 

♥ 感謝昨天好姐妹睿兒到愛生活讓我練習做臉,可以透過我讓妳重新認識我們的外在產品,

   我竟然有一種感動的fu,哈哈哈!好期待我們一起學習的那一天哦,耶耶耶~

 

 

♥ 感謝親愛的老公這兩天幫我帶妍妞跟宸少上床睡覺,讓我可以專心跟彰化客人做線上減重諮詢

   還幫我準備蘆薈汁潤喉,老公我好愛你哦,啾~

 

♥ 感謝Irene教會我禱告,原來我少了後面那一句呀,哈哈哈

 

 

♥ 南投行程排定,今天要出發囉!感謝老公知道老婆不經餓為我們找了好多有名的小吃呢~

   我一定要去彰化吃到爌肉飯啦 

 

 

♥ 感謝親愛的大姑要幫我們照顧安安跟威威,有妳在我超安心的 (抱緊)

 

 

♥ 感謝我的自我領悟,原來堅持及不放棄真的是我超級棒的優點耶!

 

 

♥ 感謝Irene借我的新約聖經,今天它就要陪我到南投渡假去囉,第一次讀聖經耶,好興奮哦 XD

 

 

♥ 感謝弟弟一早傳來的訊息,有你的祝福我們這一趟家庭旅行一定會平安的,等我帶名產給你唷,啾啾啾~

 

 

♥ 昨天又幫助了一位19歲的妙齡女郎準備開始減重計劃,感謝上帝賜予我們如此美好的能力,

   能擁有幫助別人變美變健康的能力是一件很棒的事 

 

 

leaf_purple_J7Ma.gif  

 

感謝魔法的力量~收集28天的感謝,我要讓我的人生嶄開神奇魔法囉   

 

22611_533436376670100_1583167746_n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