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看到寶貝宸宸這樣的笑容,笑到眼睛瞇瞇、嘴巴開開,好有喜感也超級可愛 

11420140126_201936(0).jpg

  

 

1/26是宸小少的生日,在妍妞姐姐的身教下宸宸也開始懂得生日就是他可以拿到很禮物的快樂日子,噗。

家裡的老二會比老大好帶及成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再次深刻體會老大的教育好重要吶 XD

 

還好除了拿禮物這部份,妍妞姐姐對宸宸都是很棒的影響

孩子當然有孩子的稚氣及調皮,這是不可抹滅也是一定要經歷過的,這也是孩子們可愛的地方呀

雖然偶而也是很挑戰我們的極限,但妍妞跟宸少確實展現出比這個年紀的孩子還有更多懂事及乖巧

這也是我非常感恩的部份。多看孩子的優點並且常常給予鼓勵及肯定,我的孩子就是愈看愈棒揑 

 

當然我一開始也不是這樣的父母啦~所以我也在親子教養這一塊做了學習及修正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領受 ^^

 

 

這張讓我發現宸小少開始脫離北鼻時期的稚氣,開始像個小男孩了耶

11420140126_194249.jpg

 

 

一月才剛來臨,宸小少就開始預訂他的生日禮物

姑姑要送他什麼、阿婆要送他什麼、爸爸跟媽媽又要送什麼,小大人的他都指定好了呢

 

四歲的他也開始聽的懂我們想跟他分享的意思,

他也有些了解為何他可以拿到禮物而且會開始珍惜自己的玩具

雖然大部份時間還是會不小心摔到這些玩具。。。但主動收好玩具的次數變多了,這不就是成長了嗎? 

 

 

第一天拿到玩不停,大概保存了半個月吧!聽說現在這台被拆解了......   

114page.jpg

 

 

小男生真的很特別,不知道媽咪們家的小男生也是這樣嗎?

特愛把手上的玩具拆下來研究再組裝回去,但往往這些玩具拆了後也組不回去了呀。。。

只能看萬能的爸爸或叔叔有沒有辦法拯救了,然後宸小少就會被唸,哈哈哈

 

 

妍小妞也有小禮物哦~姑姑送她一副 Kitty 的撲克牌,小妞也醬學會了不少小遊戲,抽鬼牌、心臟病等等,噗

114page1.jpg

 

 

寶貝~願你平安健康的長大,也願喜樂永遠跟隨著你。爸爸跟媽媽會永遠在你的背後支持著你所有的夢想

11420140126_201955.jpg

 

 

拍糊了還是想放,蛋糕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呵呵~

11420140126_203019.jpg

 

 

家裡的車子多到滿出來了,還是要車 XD

11420140126_204538

 

 

很愛把車子擺在奇怪的高點。。。不懂他的想法 @@

 11420140126_211624.jpg

 

 

後記:

 

 已經開始預訂他明年的生日禮物了 

 很期待六月要去迪士尼玩,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巴斯光年 XD

 四歲後宸小少的語言能力及邏輯思考感覺又更進階了耶,好神奇哦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