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愛的寶貝們,你們一直都是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 

 

11752139_1090039671009765_7795559044759529960_n

 

 

 

告別了節奏緊湊的七月,進入八月我也自我沉澱幾天

 

六月啟動我的考核期,所以這陣子都很專注在公司的國外假期考核及組織夥伴的考核

 

考核,以工作的角度來看是往更上一及的位階前進、也是往更好的收入邁進

 

以自我實現的角度來看,則是為了完成我及家人一個又一個連接著的大小夢想

 

 

 

最愛考核公司的旅遊假期,因為除了完成以上之外更賺到了一個超超值的假期

 

這也是我為何如此熱愛我的工作原因之一,實在太愛玩了沒辦法,哈哈

 

帶著家人一起去享受免費假期還可以讓家人更了解我的工作及我的公司也更放心

 

所以除了自己邁進考核期之外,我也引領我團隊的夥伴一同前進

 

賀寶芙平台適於每一個人,選擇永遠大於努力,認真的人都值得更好的人生

 

 

 

「只要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有可能實現」by 華德迪士尼

 

128cc54

 

 

 

 

但因為七月中威威寶貝的離世讓我情緒大崩盤

 

也讓我省思到在實現夢想的腳步上,我真的太緩慢了。時間流逝是不等人的

 

但我只要一進入自己認定的生活舒適圈就會忘了這一點........ 

 

威威的離開狠狠的敲醒我,但很感謝我的老公提醒我不能因為難過就讓自己躲起來

 

真的很感恩這五年來工作上不停鍛鍊的正面思考也派上用場

 

帶著對威威的思念、還有孩子們都還需要我,這次我重回軌道的速度真的是飛快

 

威威的故事我要另找時間寫文,想幫威威完整留下他在這地球上最後的完整記錄 

 

希望寫完時我的眼睛不會腫的跟核桃一樣,哈~

 

 

 

tumblr_ljj0b2DiYw1qin21ao1_500_large

 

 

 

 

由於七月完全是緊繃自己,讓自己專注在目標上先不受情緒影響

 

所以邁進八月初稍微一放鬆身體就生病了,我了解也接受這樣的狀況

 

讓自己完全放鬆任由心情抒發及盡情的想念,加上平常營養打底夠深的了

 

昨天又恢復到生龍活虎的我囉~接下來繼續朝目標前進

 

為了安安、妍姐及宸弟,也為了我的組織夥伴們,更為了我們圈在一起的大小夢想

 

這個月是關島假期早鳥禮考核第三個月,gogogo!一定會完成 

 

 

S__416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