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是一個悲喜交集的一天
結婚紀念日.....以及安安和威威開刀住院日.....

跟蔡醫生相約結果 決定於12/14帶著安安及威威前往就診
其實我們都已做好心理準備將替威威留在那裡做手術治療
但...內心卻仍然在掙扎...

12/13晚上
我的心充滿著萬分的不捨
看著安安及威威在一旁玩鬧著
心想道:威威明天就要留在蔡醫生那裡了
會有二個禮拜看不到他...我眼眶的淚水就不聽使喚的滑落

這時二個寶貝們玩累了
就跑到我跟我老公身邊撒嬌
安安還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他可能心想:麻麻這陣子怎麼那麼愛哭呀
安安就舔舔我的臉 威威則是窩在我的腳邊黏著我
我的淚流的更急了...

12/14一大早就帶著寶貝們出發至嘉義
二個寶貝第一次擠在一個籠子裡
看得出來很不適應
但為了我們行車安全 還是只能委屈他們二個了
將近中午時分我們終於到達耳聞已久的"中華動物醫院"
蔡醫生及他的家人們都十分的熱情
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先安了一大半

安安及威威分別麻醉及照完X光後
蔡醫生跟我們宣布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安安也有髖關節
而且還有退化性關節炎
因為怕痛 所以左腳不敢使力 變成左腳的肌肉明顯萎縮我
真的不敢相信
雖然安安的髖關節我們一直都有在懷疑中
但沒想到結果竟然是那麼嚴重....

威威的情況則是和我們預料的相差不遠
所以與蔡醫生瞭解及討論安安及威威的病情及治療方式後
我跟我老公決定把安安及威威一起留在那裡做TPO手術治療
但內心一直充滿著大大的不捨
因為萬萬沒想到他們會一起留在蔡醫生那裡

唉 往好的方面想
安安及威威膽子都小
他們一起會互相有伴
但...我就必須渡過整整二個禮拜
沒有他們的生活耶~~我好難過...
可是我必須堅強
因為我知道我們做了這個決定是對他們做好的

返回台北的途中
我一邊強忍著淚水 一邊回頭看著戴著他們的籠子
心裡有了一個空洞
這個空洞會一直持續到二個寶貝們回來才能填滿......


968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