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3/12/22 安安及威威到嘉義已經9天了
這9天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來講卻是像9年之久

從一開始的不捨 心疼 到現在的靜靜等待
箇中的心情 真的不是旁人能夠體會的

這9天他們不在我們身邊
我常跟安威拔說:家裡好空曠呀
原來沒有他們出現的生活是這個樣子過的呀

安威拔平日對著電腦在努力工作
我則是看著電視或發呆
假日睡到自然醒
有空就出去晃晃

在安安及威威尚未出現在我們生命前
我們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你們覺得好嗎 可能有的人覺得不錯
但跟有了安安及威威之後的生活相比之下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空洞 乏味 無趣...

這9天我就想著他們... 想著安安的調皮
想著威威的撒嬌 想著安安的耍賴
想著威威的搗蛋...想著他們的一切
就是如此渡過這9天...

昨天跟安威拔看著他們的照片
看著安威拔幫他們拍的短片
內心由衷感謝科技的發達
才可以讓他們不在我們身邊的這段時間
有影像以慰我思念他們之苦

在這9天當中 我們有一件要感謝上天的事
那就是讓我遇到了好多好朋友
好感謝她們的鼓勵 好感謝她們的支持
更感謝她們的有問必答...

我常常跟安威拔說:網路真是神奇!
明明就是南遠北轍的人也可以串連在一起
對寶貝們的愛更是神奇
讓彼此陌生的雙方因為"愛"這個原動力
而讓我們相識 相知
每每想起 常常都會令我感動好一陣子
無法平復...

再次跟妳們說聲謝謝...

離93/12/31還有9天
那是安安及威威回家的日子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這樣等待的日子還有9天才能結束
多盼望他們回家的日子能快快來臨

想念安安及威威.....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