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_0.jpg
米蘭大教堂


今天是93/12/24俗稱平安夜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跟安威拔還在義大利渡蜜月
那個時候只有我們二人
還沒有安安及威威呢

973_1.jpg
到了義大利 怎能不拍法拉利呢

973_2.jpg
比薩斜塔 很壯觀吧

今年的耶誕節
是我跟安威拔婚後第一次在台灣過
感覺有點五味雜陳

婚後的耶誕節 不知道會不會跟婚前有什麼不同呢
心裡是充滿了緊張又期待

但一想到安安及威威
心情又不知不覺的沉重起來

雖然安安威威的復原情形良好
但我仍然很想他們
多希望我們一家四口可以一起歡渡耶誕呀

我衷心的感謝上天
因為祂賜給我這二個可愛的小天使
他們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及快樂
我們共同編織了許多甜蜜的回憶
如今他們為了髖關節的問題
接受了開刀治療 在醫院休養中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心情出去慶祝
但...我仍要打起精神來
因為親愛的安威拔會捨不得看我一直消沈下去

好啦
說點開心的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耶誕節了
大家計劃好要怎麼渡過了嗎
先在這裡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唷

願全天下的狗狗都能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