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耶誕節
我和安威拔一早就出發至中正紀念堂
準備要跟一位很重要的人物見面
是誰呢?
嗯...就是導盲犬POLO啦! ^o^ 

POLO本人超cute的啦~~~
我本以為他應該會很嚴肅的
但沒想到他好活潑 好可愛呀

12/25 行政院勞委會舉辦一場愛心義賣園遊會
其中有一個攤位是"台灣導盲犬協會"
POLO是負責10點到12點的班
為了跟他見面
凌晨五點才睡的我們
硬是要在早上九點出發
(但又敵不過睡魔的召喚 不小心又倒回去睡到十點才起床 ^^'')

我們剛到中正紀念堂時
一直找不到POLO的身影
(因為我們只認識POLO... ^^'')
我們好緊張呀 深怕是不是錯過時間了
結果在舞台邊 終於讓我們找到POLO了
那時POLO正忙著和其他人拍照
我跟安威拔也一直在找小喬
(其實我們是跟小喬約好的啦....)

當小喬知道我們是誰後
馬上就介紹我們跟喬媽認識
因為我們原本是有跟白陽山莊預訂過年前夕的房間
想帶著安安寶貝及威威心肝去玩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遇到安安及威威要開TPO >.<
所以小喬美女非常好心的幫我們改期
我真的超感動的....
喬媽一知道我們是誰後
就一直忙著安慰我們 希望我們能打起精神來
等著安安及威威健康的回來
她們真的很nice呢

當然囉
不免俗的 我和安威拔也要跟POLO拍照囉 ^O^ 
粉難得的呢
通常POLO都是待在花蓮比較多唷
第一次和他見面
不拍照 實在是太對不起我們的相機了

976_0.jpg

另外在現場也有二隻仍在受訓的導盲犬唷
Takky 及 Dian
他們都好乖 也好安靜呢

976_1.jpg
靠在我身上的是黏人的Takky 好可愛厚
我不是不想給他靠唷
是因為他把身體的整個重量都放在我身上
我沒蹲穩 但又怕他會跌倒
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的動作啦 ^_^

976_2.jpg
趴在地上的是Dian 她好漂亮唄
她的頭上還別了一朵花唷

看著他們
不由自主的又讓我想起了安安及威威.....

我們最後挑了一本桌曆及一個滑鼠墊
當做我們這次與POLO相遇的紀念品
也希望我們一點小小的愛心 能幫助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