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_0.jpg
12/31真是開心、傷心且感到最幸福的一天

清晨六點 冷到最高點
但我們的內心卻是熱到最高點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去接寶貝們回家囉
等了17天 終於可以一家團聚了

十點半左右到達嘉義
內心是超級矛盾的
想趕緊看到安安及威威
又怕他們忘了我們 更怕他們會生氣(因為他們痛痛時我們不在身邊)
唉...做爹娘的真是難為呀~~~ =___=''

威威出來時 我們第一個想法就是 他長大了
威威超開心的朝我們走來 雖然看得出來他很想用跑的
安安隨後也出來了 安安變好瘦
看到他們變瘦 我們心裡很捨不得
但是我們知道這樣對他們的腳才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只能把不捨放在心中.......
終於...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在93年的最後一個日子團聚了
心裡的缺口也因為他們的出現而填滿

跟蔡小姐討論完要如何照顧他們之後
我們決定馬上返回台北
在等安威拔開車的時間裡 威威做了一件讓蔡小姐很驚訝的事情
他趴在我的腳邊 呻吟了半分鐘左右
我知道
威威在跟我撒嬌 在跟我訴苦
他在告訴我 他有多痛
我好心疼 因為他只會在我們面前撒嬌
所以我知道他憋了多久
也因為他在醫院都不會叫 所以蔡小姐才會如此驚訝

978_1.jpg
十一點半左右 我們告別了蔡小姐
直接往台北出發
在泰安休息站大概休息了二小時左右
就一路趕回台北
返回台北的路上
安安及威威做了一件讓我們十分驕傲的事
他們完全沒有在車上大小便
他們是等到我們到家後 大概是晚間的六點左右
才到他們習慣尿尿的地方去解放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深怕他們會感冒或太過激動
所以我們也沒有讓他們在休息站解放
我們也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他們應該會在車上解放吧
但...什麼都沒有
他們佷乖 沒有造成我們的不便
寶貝們也沒有所謂的生氣及報復
他們有的只是盡情的跟我們撒嬌及一路的乖巧
我心疼
我的心好疼好疼  >__<

回到家後 我們才有時間好好的看看他們
這一看可不得了了
威威的左邊手肘脫毛了一大塊而且紅腫
還有鼠蹊部附近有一條軟軟的腫塊
這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因為那時蔡小姐只有跟我們說第一項
並沒有跟我們說到第二項
我們緊張到不行 幸好碰到可樂麻
可樂麻的解說 讓我們安了不少心 可樂麻 謝謝妳耶
後來與蔡小姐聯絡上 就更放心了
會出現腫塊是因為威威的血水沒有排乾淨
導致血水積在鼠蹊部 而形成軟軟條狀的腫塊
幸好血水是會被身體自行吸收 大概要一~二個禮拜的時間吧
呼 12/31真是刺激的一天呀 ^__^''

接下去的路會更辛苦
我們一定會努力堅持到底的
我和安威拔最大的願望就是
希望寶貝們能平安 健康 快樂 無憂無慮的長大
盡情的奔跑
所以我們一定要加油

安安寶貝 威威心肝
請你們跟著拔拔麻麻一起努力
拔拔麻麻知道你們很辛苦也很勇敢
但還是希望你們要更加油一點唷
拔拔麻麻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
拔拔麻麻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你們

978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