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62_0.jpg

看到沒
二個愛吃鬼的背影 ^o^

平常我們都是上班前讓他們出來尿尿便便後
就讓他們進去吃飯及幫他們把水杯換好
等他們吃飽後
就給他們一點零食吃吃
我們就去上班賺錢囉

晚上他們則是會出來二次
一次是我們下班回家後
一次則是我們睡覺前
他們出來尿尿及便便後
就進去籠子裡吃飯及喝水
若是睡覺前 則是吃著麻麻充滿愛心所準備的高麗菜
等我們都整理好後
才讓他們出來活動大概十到二十分鐘左右

以前這個時候
他們因為腳還會痛
所以都會乖乖趴在我們身邊吃零食
但是他們現在腳已經沒那麼痛了
厚厚~~
二個可是皮的哩 -___-
安安是一天到晚都想要去聞威威的屁屁
威威則是一出來就想要學兔子一樣跳來跳去
每次都要嚇得我跟安威拔心臟無力才甘願
真是氣死人 =___="

138462_1.jpg

安安:麻麻 我是在跟弟弟互相打招呼咩 關在牢寵裡太久 好悶!
威威:麻咪 我好想欺負哥哥哦 好久沒欺負他了 嘴巴會癢啦
安威麻:不准! 你們二個可以給我好好的休息 不要亂亂來 嚇得麻麻的心臟差點停止運作哩

看看下面這一張
他們二個有多愛吃呀 看圖就知道
安威拔可沒有叫他們伸手唷
這二個寶貝為了吃
都很快速的自己把手伸給安威拔
而且還都是同一隻手哩
他們以為這樣拔拔就會賞東西給他們吃了
真是二個愛吃鬼呀 ^___^

請注意!
安威拔的右邊膝蓋上是安安因為愛吃而所滴落的口水........
哈哈哈哈哈......拍完這張後 我已經在旁邊笑翻了

138462_2.jpg

但他們的動作很快就被制止了
因為在他們的骨頭尚未復原前
不管什麼動作我們一律都不准他們做
免得我們又要心臟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