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63_0.jpg

威威:哥哥 拔拔在偷拍我們可愛又迷人的睡姿耶

安安:啊嗚(呵欠聲)別理拔拔啦 隨他拍去 反正我們怎麼拍就是怎麼帥啦

威威:哦.......好吧 看拔拔一直躲在那裡等著偷拍 好辛苦唷
   我擺一些POSE給拔拔拍好了 免得等一下拔拔生氣
   
安威拔:我有那麼愛生氣嗎?

安威麻:沒有啦 是很常生氣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拔拔最疼安安及威威了呢 怎麼會捨得跟他們生氣呢

138463_1.jpg

威威:拔拔呀 我這個姿勢你還滿意嗎

安威拔:嗯嗯嗯 可愛極了呢 拔拔最愛看你們這樣睡了
    那代表你們很幸福也很信賴拔拔及麻麻呀

安安:好吧 那我也換個動作好了 免得拔拔只拍弟弟不拍我

安威拔:安安寶貝 拔拔才捨不得只拍弟弟哩 傻兒子

威威:拔拔 我累了 我也要來睡覺囉 我已經換了三個動作囉 我最乖了 拔拔晚安呀

138463_2.jpg

安威拔:嗯 威威心肝 好好睡呀 希望你會夢到拔拔唷

安安:呼.....呼......(打鼾聲已經陸續出現)

安威拔:哈哈哈 安安寶貝已經睡到打呼了呢

安威麻:這就代表安安很信任你咩 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看他們睡得如此香甜 我好開心吶

安威拔:嗯......是丫 好吧 今天就先拍到這裡 要記得夢到拔拔跟麻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