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及威威開完TPO總算滿二個半月了
即將要在228這一天去拆骨板了
問我緊不緊張?
我好緊張呀
為什麼呢?
第一怕我們這段時間照顧的不夠好
會害他們不能如期拆骨板
第二怕照了X光後發現未開刀的右腳惡化太嚴重
我們也沒有能力可以馬上讓他們開刀

安安在術前左腳度數是80 右腳是90
威威在術前左腳度數是70 右腳是80
安安二隻腳也都已有輕微的退化性關節炎了
我真的很害怕
怕他們會惡化的太快
很怕.......

老天爺 請祢保祐我二個最重要的寶貝-安安及威威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健康 平安
也希望他們的腳不要再惡化下去了
他們是我最最重要的寶貝
也是我最最愛的寶貝

安安寶貝 威威心肝
爸比及媽咪相信明天的結果一定是好的
你們也要相信爸比及媽咪唷
不管如何
爸比媽咪都會陪著你們的
我們一家四口要一起堅定的走過CH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