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28回來以後
安安及威威就狀況不斷
害我們的心情每一天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忽高忽低的

先來說說威威好了
因為從228當天回來後
威威的表現一直可圈可點
(沒有偷舔傷口啦)
3/1晚上看他的傷口時
感覺就好多了
又發現每次他帶上頭套就會變成木頭人 實在是超心疼的

138492_0.jpg
好痛唷 麻麻~~

所以我們3/2上班時就沒有幫威威帶頭套
心想他應該會乖乖的等我們下班回家幫他換藥吧
但.......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們下班回來後發現
威威這個臭小子竟然把貼在傷口上的美容膠帶"吃"掉了
傷口上的優碘也舔的乾乾淨淨
天丫 我差點沒昏倒 @@
趕緊餵他們吃完飯後
就馬上處理這個臭小子的傷口了

138492_1.jpg
嗚嗚~~我不敢了啦

本來是我要消毒傷口 安威拔負責抓住他
結果優碘一碰到傷口 威威就一直抖一直哀哀叫
嚇得我不敢動 心都快疼死了
安威拔只好自己來
就換我抓住威威囉
等安威拔消毒及包紮好傷口 把威威放進籠內時
我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崩潰了
我狂哭耶
天丫 都怪我的心軟
要不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
還打擾了可樂麻及米麻
嘿嘿嘿 歹勢哩

好家在威威後來沒事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慚愧死了啦
雖然這個臭小子也很調皮 但錯還是在我啦
因為我若是不心軟 他也不會有辦法動到傷口
雖然他的傷口已經結痂了
但因為有這麼一段小插曲 所以威威的傷口就沒有癒合的很漂亮
應該會留下疤吧 但拔拔麻麻不會覺得它醜唷
只會覺得這是給麻麻的一個教訓啦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威威已經不會痛痛啦
耶耶耶
雖然他未開刀的右腳仍是有持續惡化
但惡化的程度很小
我們仍會小心注意及觀察的
希望半年後已開刀的左腳在做複診時能順利過關
希望未開刀的右腳能夠不要惡化太過嚴重
希望右腳可以不用開刀.......
加油加油!!
威威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