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Hero麻約好要去她們家坐坐
重點是要去看看Hero及Cafe二個小寶貝啦 ^O^


Hero及Cafe唯一合照


Cafe偽裝成小蜜蜂的模樣

Cafe是一個可愛的約克夏女生
我們在跟Hero麻聊天時
Cafe會在我們前面走來走去
然後就背對著我坐在我面前
看到那個小蜜蜂的背影
我就忍不住摸她一下
她的反應也很爆笑唷
她會先回過頭用她銳利的眼神"青"我
再摸第二下
她就會馬上彈跳起來轉過來對著我狂叫
有夠好玩的啦


她就是可愛的Cafe

後來因為Hero拔的妹妹出現了
所以只好請Hero麻先把古錐的Cafe帶回房間 
-------------------------------------------------------------
因為Hero拔的父母不知道Cafe的存在 怕Hero拔的妹妹會當抓耙子 @@
可是我覺得Hero拔的妹妹及弟弟應該沒有耳背吧
突然出現小狗的聲音 應該不會以為是Hero有模仿僻吧 哈哈哈
Hero麻 你不要以為當駝鳥可以解決一切呀 ^O^
-------------------------------------------------------------

Hero的毛色真的很美
是淺淺的黃
我超愛的啦
當初我就以為威威是這種顏色
所以很開心
但.....威威後來變黃了
可是媽咪還是很愛啦 ^O^


帥氣的Hero

Hero真的看不出來有30.4公斤那麼重
真的看不出來唷
但是一摸他的肉
嘖嘖嘖
真是不得了呀
可結實的緊呢
我們不得不相信Hero的確有那麼重啦

我就是胖啦 怎樣 就是要吃!

Hero有咬手及咬桌腳的壞習慣
我們在跟Hero麻聊天時
不時發現Hero一直狂咬他娘


Hero麻的手在Hero的血盆大口中

-----------------------------------------------------------
Hero麻
其實我發現妳才是他養成壞習慣的原兇啦
哈哈哈
-----------------------------------------------------------

後來我們二個女人就叫安威拔發揮一下教導安安的本領
安威拔在盛情難卻下
終於開始指導冥頑不靈的Hero
抓嘴戰爭開打了
Hero節節戰敗
連輸好幾回合
氣得他看都不想看安威拔一眼
我們在猜Hero心中一定想:
-----------------------------------------------------------
麻麻:
這二個討人厭的人是誰呀
把他們趕走啦
我拔拔跟麻麻都不敢這樣對我了
這個怪叔叔竟敢如此大膽 @@
下次不要找怪人來我們家啦
-----------------------------------------------------------

討厭的怪叔叔 我被欺負了啦 麻~~

時間過的好快
一晃眼就十一點了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Hero麻她們家
真的很開心認識Hero麻他們一家子
雖然Hero拔一直很害羞的躲在房間裡陪Cafe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
好好的聊一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