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後
照慣例都會到安威房來一個熱情的呼喚
結果害我傻眼


威威的牙齒卡著毛巾的殘骸

我們家的大浴巾已經沒有一條是完整的了
不是被安安咬壞就是被威威咬壞
實在是很不會想的二個笨蛋
天氣冷想給他們保暖用的
但都很用力的啃壞 @@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厲害的是
威威竟然把伊莉莎白頭套咬壞了



看到了吧
那一條翹起來的東西就是威少爺的傑作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___-
我們只好再去買一頂來給他用



威威:麻麻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這個鬼東西很討厭咩
一直害我撞來撞去的 @@
麻麻:............................



威威:麻麻~
不要生氣了嘛
麻麻:............................

威威:麻麻
我表演特技給妳看呀
妳看我雖然戴著這個鬼東西
我還是可以把頭塞在縫縫裡唷





威威:媽咪~~
不要生氣了啦
原諒我咩



麻麻:呵呵呵 好啦
原諒你了啦
每次擺出這個表情
我也只能投降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