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的天氣真不錯
所以跟安威拔決定去桃園找我唸二專時的好友-如妹出去走走啦
但重點是要去看他們養的柴犬-麻糬
超可愛的啦


柴犬帥哥-麻糬

我們剛養安安時
如妹跟他男朋友也正想養一隻狗
所以麻糬就這麼出現了
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忙了
(其實是懶的出門啦 ^^")
因此一直沒有機會去跟可愛的麻糬見面
本來如妹是不打算帶麻糬出來的
(因為她穿黑褲子啦 會沾一堆毛 ^o^)
但我就一直千魯萬魯的要如妹帶他們家的麻糬出來啦
嘿嘿嘿
我當然成功啦
所以大家才可以看到可愛的麻糬啦
但也害如妹的黑褲變成了"純天然的狗毛褲"啦 :p

------------------------------------------------------------------------------------------------------------------------------------
親愛的如妹
對不起妳啦
害妳穿著"毛褲"出門耶 ^o^
------------------------------------------------------------------------------------------------------------------------------------


嘿嘿
我側臉一樣帥啦 ^o^

麻糬超乖的唷
也超黏他馬麻的
黏到令人嫉妒呀~
就連他馬麻去上個廁所
麻糬也一直嗚嗚叫
眼睛死盯著他馬麻離去的方向
看到他馬麻就死命的要衝過去

------------------------------------------------------------------------------------------------------------------------------------
如妹呀
妳真是沒有白養他了啦 ^o^
------------------------------------------------------------------------------------------------------------------------------------

我們本來要帶著麻糬到大溪花海農場去玩的
但是那個桃園人實在是大路痴啦
我們都快要開到台北了
她才說她不知道路在那  @@
後來又決定要去埔頂公園
我們有經過唷 但.......
那個似乎是桃園出生的人
又傻傻的笑著說:
ㄟ........我們好像要開回市區了耶
天丫
我差點沒昏倒 onz
所以我們後來是出現在桃園市的陽明公園

陽明公園很大唷
但是有規定不可以帶狗進去啦
我們只好跟管理員玩躲貓貓的遊戲囉
嘿嘿 ^^"
聽如妹說
晚上大概十點多吧
會有很多拉拉及黃金出現在那裡唷
真可惜我們不能待那麼晚
但是我們已經有打算等安安威威出關後
一定要去陽明公園走走啦 ^o^

最後當然要跟安威姨來張合照囉
才不會放過跟可愛的麻糬合照的機會哩



但麻糬好像很不想跟我合照哩
怎麼叫他
他都不想看著鏡頭 >"<
這一張是唯一拍的好的合照啦
我要跟麻糬混熟一點
這樣他才會願意跟我拍張親密照啦
哈哈哈

PS.如妹
謝謝妳請我們吃的晚餐唷
超好吃的啦
我們無以回報
只好等安安威威出關後
請他們代報母恩
好好的"招待"妳啦
妳可不要又被安安嚇到直說"對不起"唷
哇哈哈哈

再一個PS.
麻糬是一個一歲一個月大的小帥哥唷
他的體重有13公斤那麼"輕"唷
他娘真是太會養了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