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的愛心又來囉
這一次是小米小麥餅啦


小米小麥餅


看起來很好吃吼~
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這次的餅乾比較硬
超香的啦
但是因為沒有添加其他的調味料
所以吃起來也是沒什麼味道

安安及威威一聽到我在開裝餅乾的聲音時
他們二個就馬上立正坐好
哈哈哈
真是被他們笑死



安安:麻麻~~我好想吃啦
麻麻:想吃就想吃 幹嘛露點啦 -__-
好家在麻麻有幫你放個橘子遮掩一下啦 ^o^



威威:媽咪~我也好想吃哩



安安:麻~~別管我露不露點了啦
到底要不要給我吃呀
我的口水都快滴滿我的飯碗了啦 >"<



威威:我不看.....我.......我不看就不會想吃了啦

麻麻:呵呵呵
好啦
看你們這個樣子
麻麻也捨不得再整你們了啦
好啦
你們可以開動囉



威威:ya~~我終於可以吃了
這是什麼呀
好香唷~~~



威威:嘿嘿
要躲起來慢慢吃
才不要理拔拔跟麻麻了哩

麻麻:ㄟ.....你們真是的
有了吃 就把爹娘丟一邊去啦
切~ @@



安安:娘丫~不要再那裡生悶氣了啦
我早就吃完囉
再來一塊比較實在啦
切~

麻麻:(氣到吐血 昏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