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安安的相簿
看著看著就想來放幾張安安之前比較有趣的照片
嘿嘿
好希望安安可以順利的拆骨板
他就可以重出江湖囉
他以前可是超愛笑又超皮的啦
信不信呢 繼續往下看吧


在拍我嗎


被處罰掛著玩具拍照


在大佳河濱公園玩水玩到瘋了


翻耳狗


我跑

我跳
嘿~我的手不見囉
各位叔叔阿姨們看得到在那裡嗎


淡水的漁人碼頭啦


大佳河濱公園


嘿嘿嘿
玩的好累
休息一下


不是只有威威會瞇瞇眼唷
我也會啦


右看
咦~爸爸哩


左看
咦~媽媽哩


拔拔麻麻在搬家
我也被裝箱打包了啦 >"<


中秋節
我也來戴個柚子帽應應節囉


嘿~最後一張
我帥吧~

看到那麼多安安以前那麼開心又那麼活潑
我真的很百感交集呀
祈求老天爺
保祐安安寶貝可以在4/15順利拆除骨板吧
而且雙腳不要再惡化囉
安安可以永遠都那麼健康 那麼愛笑 那麼活潑
這也是一個做麻麻最平凡但也是最重要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