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職的前夕
收到同事的禮物
心中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語的
一直以為冷冷的我
應該沒有什麼同事會跟我太好吧
畢竟我也跟大家保持著相當大的距離
本以為.......
就是淡淡的離開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
大家得知我要離職的消息後
陸續接到大家的午餐之約
(為什麼是午餐呢 因為晚上我要回家伺候王子們啦 ^^")

這才得知原來大家對我的印象非常好
我真的沒想到
沒想到在公司一直保持距離感的我
竟然還可以得到大家的愛戴
實在是很謝謝她們
讓我在離職前夕
感受到這麼多的溫暖


溫馨的小卡片


帶來好人氣的粉晶手鍊


可愛的史努比吊飾及筆

ㄟ........
據說還有一對美美的耳環哩

-------------------------------------------------------------


耳環哩~
不要裝傻丫
-------------------------------------------------------------

真的很謝謝妳們
到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獲就是跟妳們成為好朋友啦
就是妳們啦
不要裝傻

芬 雯 韻寧 淑鈺 傑西 米格魯 阡 唐sir 40哥哥 蘭姐姐...還有許多默默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們一定要常保持聯絡啦 ^O^

ps.謝謝你們請我吃飯唷 找個機會 我們一起出去唱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