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王可樂帶眼鏡可愛的模樣後
我決定也要讓威威來試試啦
為什麼不是安安呢
ㄟ............
因為他會把我們的眼鏡給拆了啦
所以我們連給他試的機會都不給
免得我們還要再花錢去配眼鏡



威:麻~
  你們眼鏡沒給人家帶好啦
  頭好暈哦 >"<
麻:好啦 對不起咩
  那我們再來試一次吼



麻:嘿~
  這一次帶好了唄
  哇~
  威 你可帥的哩
威:嗚~
  頭好暈 頭好暈啦
  這是什麼東西呀
  為什麼我頭昏眼花的
  嚇!這是水的手~
  麻~救我呀
  怎麼看起來好像是金庸那一部小說裡的"九陰白骨爪"的樣子呀 @@
拔:爪...爪你的頭啦
  是你老爸的手啦 -___-
麻:哈~謝威威
  你慘囉
  等著討打吧


威:哦~親愛的拔拔
  對不起咩~~
  都怪那個帶著我臉上的怪東西啦
  害我連拔拔帥氣、宛如鋼琴家般修長的手都認不出來咩
拔:嗯~
  算你識相
  好吧 原諒你了
  (暗爽中......)
麻:喂 謝威威丫!
  你會不會太諂媚呀
  你對你娘.....我 也從沒那麼諂媚過 切~~
  罰你再帶一次眼鏡啦



威:嘿~隨便~
  我就是不帶
  怎樣
  我.....我.....我往下看~~
麻:你.....你.....這個皮小孩
  眼鏡要掉了啦
  算了!不帶就拉到咩
  哼!!



威:媽咪~~
  不要生氣咩
  那個真的會害我頭昏眼花咩
  媽~~咪~~
麻:好啦
  就只會撒嬌
  今天就先暫時放過你啦



威:ya~
  謝謝拔拔跟麻麻啦
  不要再整我囉
  我可是大帥哥耶
  我要維持我的形象
  要不然檸檬乾娘及mi乾娘還有很多阿姨會不愛我的啦
拔、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