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
小狐狸-謝東東身體健康無恙 沒有疥癬啦 ^O^

6/4我們跟陳氏皮膚科約好時間
就帶著東東看診去啦
陳醫生診斷後告訴我們東東是沒有疥癬的
鼻子那裡的掉毛也是正常換毛
聽到這裡
我已經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啦
但我為確保安安及威威的健康
我一再跟醫生確認東東是否真的沒有疥癬
聽到醫生說:確定沒有!
哈哈哈
真的只有一句話:爽翻天了啦 ^O^



黏在拔拔身上的小東東

不管之前的診斷結果如何了
反正現在東東是健康沒有疥癬的
我們就很開心了
東東也就不用跟哥哥們分開睡及分開玩了
真的是超high的啦



東東: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我終於熬出頭囉
   現在我已經可以跟安安及威威哥哥們玩在一起囉
   雖然哥哥們有點口怕
   但我會好好跟哥哥們相處滴
   謝謝妳們這陣子的關心唷
   拔拔跟麻麻都好感動哩
   那麼多的叔叔阿姨們關心我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再跟大家說一次:我終於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