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牛牧場出來後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檸檬麻家啦
看到檸檬的第一眼
哇~好漂亮的小公主哦
雖然檸檬有將近五個月沒洗澡
但是我仍然覺得她好漂亮啦
漂亮到我忘了拍照啦 >"<

其實那天到了檸檬麻家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當天的情形:超級混亂!
檸檬麻家突然擠進了安安、威威、東東、hero及cafe
再加上原本的mimi及panda
場面真的是亂到最高點啦

我們家不爭氣的安安又一直追著拿著餅干的檸檬麻跑
跑著跑著
天丫 安安竟然嗯便便
就在人家的客廳 =.=
丟臉丟死了啦

------------------------------------------------------------------------
檸檬麻

歹勢哩
我們沒教好啦
請原諒我們唄 ^^"
------------------------------------------------------------------------

檸檬還挺開心的
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狗)在看著她
檸檬麻就說檸檬的心情有比剛回到家後好
聽了就粉開心

------------------------------------------------------------------------
檸檬小公主

妳要快快好起來哦
我們才可以一起出去玩啦 ^O^
------------------------------------------------------------------------

晚餐則是到北極寵物生活館用餐
也讓我遇見了兩極的不同
北極的老闆養了二隻超大犬
一是北極 一是南極
北極是【阿拉斯加瑪拉穆蒂雪橇犬】
超級大隻
我都一直在想 他是不是狼來冒充的呀
怎麼那麼大一隻
不過 北極的眼神超溫和
也就大大降低了他體型所散發出來的威脅性了

看到南極更驚人了
南極是【大白熊犬】
也是超級大隻
害我不由自主的端正坐好
深怕不小心就被他們給叼去玩了啦 =.=
也因為太害怕了啦
所以忘了要跟二極拍照
(其實是不太敢過去拍啦 ^^")

安安那天也不知道在皮什麼
就一直鬼叫鬼叫的
害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頓飯
實在會被他氣死
講歸講
但仍然捨不得餓到他們啦
所以我們當然就點了餐點給大爺們享用囉



看起來粉好吃的捲子



看起來粉好吃的丸子



餐點也要來個大合照

北極寵物生活館外面有一個很大的草地
四周圍都有圍起來
所以可以粉安心的讓他們去跑跑
但有發生一段小插曲
因為要進北極的門跟B&W的一樣 有二道門
基本上進出的人都會隨手關好
那天威威就一直往門外走去
我本來也不以為意
心想:反正門都關起來了
就漫不經心的看了門一下
門沒關!
什麼?天丫!
門沒關?!
威威也已經走到門口了
當下把我嚇的冷汗直冒
我立刻往門口衝去 邊大叫:威威 不要動
心想:天丫天丫!是那個豬頭沒關門呀?
   門的外面就是大馬路了耶!
我差點哭出來 衝到門邊才發現
原來最外面的那一道門是有關起來的
吼~~真的嚇死我了啦 >"<
再次體認 千萬不要隨意放開牽繩啦
把我嚇出一身的冷汗

雖然旅程當中都有發生一些小意外
(例如:碰到怪人要踩安安的腳 拍照女生想要把威威牽走
威威差點走出北極寵物生活館的門口 ^^")
但大致來說 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原本檸檬麻也是我們的成員之一
但因為我們的檸檬公主要回家啦
所以他們才臨時取消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以後的機會多的是
我們再來好好規劃如何省錢遊遍全台灣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