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已經二個月又十三天了
每天都是忙!忙!忙!
有時忙到真想大哭一場來好好舒解壓力
常常會跟自己說
我那麼辛苦要幹嘛?
把自己的身體搞的更糟
神經又要時時繃緊
真的好累!
為何我要那麼痛苦呢?
但當我們每次下班後回到家
看到安安、威威及東東在家裡等著我們
看到他們快樂的玩著、吃著、睡著
我知道我為何要不停的忙不停的做事了
因為...我們想要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
想要看他們天真的笑著 快樂的玩著 放心的睡著









罰坐中的東東



戴著新領巾的威威



戴著新領巾的安安



笑的粉可愛的安安



為了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為了不給安威拔太大的壓力
我會打起精神來的
加油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