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麻及mi麻送了一個安威東超愛的禮物
是什麼呢?



笑容很奸詐的八爪怪

安安、威威及東東可愛死了
還沒放下 二個大的就一直準備要站立
嚇的安威拔大喊”不行 坐下”
實在是受不了
他們二個都不會想想自己有一隻黃金腳
都不好好照顧 一天到晚只會讓我們緊張 @@



看起來像是很乖的在等待著 是吧?
錯了!
一放下去給他們玩
不得了!
簡直就是       瘋了!! 一一"















完全陷入瘋狂之中的安安、威威及東東 =.=

在他們徹底瘋狂的過程中
安安還做了一件搞笑的事
害得他拔邊叫他罰坐邊偷笑
那就是.....



掉入水杯的高跟鞋



安安:咦 為什麼麻麻的鞋子會在水杯裡呀?
   好奇怪哦
   又不是我放的 為什麼我要罰坐呢?



拔拔:還敢說!
   要不是你的水瀨尾巴掃到
   你麻麻的鞋子怎麼會掉下去哩
   還那麼剛好的卡在水杯上
   給我乖乖坐好!
安安:切~真倒楣
   又被抓到了
   我的尾巴強而有力 也不是我的錯丫
   實在有夠衰啦 一一"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
我們也超級開心的
安威拔還搞怪的把大章魚放在安安的頭上
要不是一直制止東東及威威
我看 安安的頭頂就要開花囉 ^o^



頭頂八爪怪的安安

結果.....
八爪怪的壽命只活了二天
雖然八爪怪的生命力極度旺盛
但仍不敵三頭巨犬的攻擊
牠...含恨而終   去了 >""<



八爪怪臨死前的笑容



八爪怪的死狀-腦袋開花 頭破血流 @@



三頭巨犬:唉~你怎麼那麼不耐操呢?
     我們又沒有玩具可玩了啦 =.=

拔拔、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