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東東?
要不是被BOBO麻點到名
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哩 @@
要寫自己的怪癖嗎?
嗯...
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到耶
(因為我太優秀了啦 哈哈哈哈哈~)

咳~言歸正傳
其實這遊戲還蠻好玩的耶

要先跟不知道這遊戲的人說明遊戲規則
什麼叫網路串聯遊戲呢
被點名的人要做以下二件事
1.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那我就來說說我的囉

1.喜歡聞潮濕味,只要潮濕味愈重,我就愈愛啦(安威拔都怕我會中毒 -__-)

2.洗澎澎時不喜歡關門,因為膽小怕鬼啦

3.喜歡聞咖啡香,但討厭喝咖啡

4.只要我在的地方,就一定要有燈,我討厭黑暗

5.超愛聽音樂,尤其上班一定要聽,不聽的話會無法做事


接下來就要玩點名遊戲啦

1.饅頭麻
2.娜娜姐
3.HERO麻
4.long骨媽
5.Polo麻

加油~~快點寫快點搶人吧!超緊張的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