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我們受米娜娘之邀去參加聚會
本來我們一家五口要一起去玩滴
但是威威的蛋蛋皮竟然起濕疹且被他舔到發炎 =.=
所以他就不能去游泳囉
既然威威不能去 那...東東就留在家裡陪哥哥吧
我們就帶著安安赴約囉~

一到目的地 我們就趕快讓安安穿上救生衣
讓大爺好好享受玩水的樂趣囉





這是誰家的小孩呀?
看起來好乖哦~



原來是HERO大爺呀
啥時改性啦
變那~麼~乖呀!







有沒有發現安安嘴巴咬的玩具?
那隻小鱷魚不知是誰家的玩具
安安可是超愛的啦
我們帶去的玩具 他大爺甩都不甩一眼
就硬是要去拿人家的玩具玩 真是..... @@


相中獵物的安安 正準備張開血盆大口咬下去啦



可憐的小鱷魚就在安安的嘴裡奄奄一息的等待好心人伸出援手



安安:嗯...我要選那一個呢?

這次有我最愛的小貝兒及米娜米卡一同出遊耶
當然要拍幾張才值得囉



可愛的張貝兒及落魄的安威麻

其實拍了很多張
但...安威麻看起來實在是憔悴不已呀
所以只好硬挑一張還可以接受的啦
大家勉強看看吧 ^^"





優雅的米娜小姐

我終於見識到米娜小姐多黏她爸了
只要米娜拔一出聲
米娜就飛也似的出現
只有一句話
..
...
....
.....
......
讚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要幫米卡慶生



超級乖巧的米卡卡

---------------------------我是分隔線---------------------------
米娜娘

請原諒我後知後覺呀
我不知道要幫米卡慶生
所以什麼都沒帶
還急著要回家哩 @@"
(因為我是擔心威威跟東東啦)
請~原~諒~我~啦~

可愛的小卡卡

安威姨在這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哦!
安威姨耍笨 沒有問清楚聚會原因啦
嗚~所以才沒有送禮物給小卡卡
下次安威姨一定會送你一個大禮物哦
所以你一定要跟你麻麻說:
下次出門一定要找安威姨啦 ^O^
---------------------------我是分隔線---------------------------

所以也吃到蘇小娜親手做的蛋糕
實在是超級好吃啦
蘇小娜有夠賢慧的
彼得拔跟彼得真是有口福啦 ^O^



帥氣的彼得



甜蜜的小倆口
正等著他們的蛋糕



恩愛的小倆口
正等著他們的蛋糕



這是我們吃的蛋糕哦
超級好吃的



安安及HERO等到快流口水了

這次的聚會玩的超開心的啦
一開始還有遇到胖胖麻來跟我們打招呼哩
但因為我們才剛到 手忙腳亂的
只能先寒暄幾句
等到我想找胖胖麻好好聊聊時
她...因為有事所以先離開了 -__-
害我怪不好意思滴 ^^"

---------------------------我是分隔線---------------------------
胖胖麻

下次一定要好好聊一聊啦
---------------------------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