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行終於順利出發了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旅遊哩
第一次全家人一同出遊到外地住宿
也是第一次跟大家帶著自己的寶貝一起出去玩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棒的啦

我們大家是約十一點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碰面
但因為我們不喜歡讓人家等
而且對路也不太熟
所以出發的當天 我們可是五點就起床 六點準時發車哩
畢竟只有我們一台車是從台北直殺南投哩
不提早出門不行啦
若遲到了 真的會粉不好意思啦 :P



東東:麻~
   我們要去那裡呀?
麻麻:這裡是西湖休息區
   今天要帶你們出去玩滴呀



安安、威威:出去玩?
      哇哈!好棒哦!
      拔拔麻麻終於要帶我們出去玩了啦



安安:不知道麻麻他們會帶我們去那裡玩哩
   好期待啦!



威威:是丫是丫!
   聽說是要去山上玩耶
   而且還會有好多新朋友哦!
   真希望新朋友會喜歡我們啦 ^O^



安、威、東: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耶
      天氣好好哦~
      希望這二天都不要下雨啦 ^^
麻麻:放心~我的小寶貝們
   這二天一定會讓你們很開心的玩的啦!

一路上都暢行無阻
因此我們也很順利的在九點出頭到達了”竹山交流道”
一看時間還早
我們也就放慢開車的速度
欣賞起沿路的風景及享受那新鮮到不行的空氣啦
只是沒想到開著...聞著...怎麼~~~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撲鼻而來哩?

原來
...
.....
......
.......
........
.......
......
.....
....
...
安安便便了!!! -____-"


吼!實在會被他氣死耶
怎麼會給我便在車上咧?
那個有禮貌的安安上哪兒去啦?
我一直不願承認是我那乖巧的安安幹的!
所以我就只好一直誣賴外加栽贓的塞在狐狸精-謝東東身上囉 :P
幸得安威拔明察秋毫(其實是我不想承認啦 ^^")
才得以洗刷東東的清白啊啊啊~

------------------------------分隔線就是我------------------------------
東東:

別怪我這狠心的娘丫
要怪...就去怪你爹吧
誰叫他比較疼你這個狐狸精
我怕你爹會給你大哥一頓”粗飽”啦 ^^"
所以...為娘的只好把你交出來頂罪啦
反正你爹也捨不得揍你了...
呃...我真的挺壞的耶 :P
------------------------------分隔線就是我------------------------------

我發現丫
只要帶著狗出遊
我們就一定是景點啦 @@

因為要把車子的便便清掉
所以就先隨便把車一停
我就帶著王子們下車到一旁去等著囉
我們停的位置剛好是轉彎處的空地
這個時候我就有發現
所有經過的車輛都慢下速度甚至還特地把窗戶打開
對著我們東看西看的
呃~~我們有什麼好看的呀
還不就是一個美女帶著三個狗王子唄?
(想吐的自己找好垃圾桶嘿 ^^)
真不曉得大家是在好奇啥?
看到我都會害羞了哩 切~ >"<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溪頭森林遊樂區”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十點半了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們是一大早就出門啦
要不然發生”安安便便記”可是會害我們遲到的哩 @@"

這個時候 當然一定要拍一張代表照囉
代表我們真的有來遊過此地



其餘的~請看倌們耐心等候啦
我會趕緊補上滴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