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家都到齊後
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啦
第一站就是先逛逛”溪頭森林遊樂區”
11個人10隻狗這個陣仗真是大的嚇人
所以我們一行人當然就是在場所有遊客的”佛客斯”囉!

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風景很不錯
在充滿清新空氣的森林裡漫步
感覺真的很讚
原本充斥在我心裡的那股鬱抑也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 ^^
走著...走著...走著...呃...到底還要走多久啊?
但也是因為這樣走著走著
所以讓我們發現可以給寶貝們下水清涼一下的好地方啦
雖然溪水沒有很深
但也是可以讓大家稍微消暑一下囉



玩翻天了

好像沒有看到安安及威威下水是吧?
因為威威的蛋蛋皮發炎才剛好
所以還不能下水啦
可憐的安安當然也就被拔拔限制不准下水囉!

為什麼只放一張照片呢?
因為啊
我沒有手可以拍了咩
(一手牽威威 一手牽東東 又要拍照 我真是太拚了 =.=)
所以只好象徵性的拍了幾張
但我的前面其實是坐了一堆遊客
一直拍到他們的頭啦 @@"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哩

玩了一會兒
就上岸休息囉
這時我們又成為大家的”佛客斯”了
一堆人圍著我們相爭拍照
呵~景點到底是溪頭森林遊樂區還是我們了?

吃過飯後
大家就準備往停車場前進啦
準備往今天下榻的飯店”新明山木屋渡假村”出發囉
走著...走著...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本想說帶他們慢慢走就好
沒想到威威還是走到腳發抖 @@"
要不是安威拔告訴我
我還一直沒發現哩 >"<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
結果..............我們竟然搞錯方向了?!
那這是那一個停車場呀?
原來是第二停車場
天丫 真是晴天又來個霹靂呀!!
本以為又要在往回走
好家在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再往前走個十分鐘就會到第一停車場
只好繼續走下去啦
但因為檸檬真的太累了
所以檸檬麻跟Mi麻就在原地等檸檬拔開車來接他們囉

到了新明山之後
大家就分別找到自己的房間
入房QK去啦
我們跟Goofy一家睡一間房
待下一篇再介紹我們的房間嘿 ^^ ~~

ps.因為沒有手可拍照啦 所以要看照片的看倌請移駕至可樂麻的網誌哦 歹勢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