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晚,精神好像有好一點吧?
(總覺得自己沒什麼睡到哩 腳一直被扯來扯去滴 -__-)
用過早餐後
我們就跟”新明山小木屋”Say Goodbye 往今天的第一站”內湖國小”出發囉!

本以為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國小
沒想到竟有許多的遊客在參觀
還真是特別哩(可能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吧?)
連我們大家想為這次的出遊拍一張團體照做為紀念
也都成為遊客矚目的”佛客斯”,外加爭先恐後的狂拍照
真是...令我極度害羞咧 :p

後來大家就各自解散拍照去囉!
檸檬麻非常熱心的幫我們一家拍了全家福
拍的粉讚哦!
我超級愛的啦! ^O^




--------------------分隔線就是我--------------------
檸檬麻、mi麻

謝謝妳們幫我們照了這麼一張成功的全家福啦!
拍的真的粉讚耶
愛妳們啦 ^_<
--------------------分隔線就是我--------------------

在內湖國小走走逛逛之後
我們馬上出發至第二個景點”小半天瀑布”
但...開了粉久的車
走了粉多看起來像即將坍方的道路
經過辛苦的可樂麻邊開邊問後
終於到達”小半天瀑布”
哇!!!人也是不少哩
這時才發現 大家都很有冒險的精神咩
(因為我跟安威拔比較少開山路,一直覺得要去小半天的路真是超崎嶇不平,有夠危險哩 @@")

小半天瀑布真的挺美的
但因為沒手拍啦 所以想看美景的看倌可以移駕至檸檬麻的網誌欣賞哦!
我們為了要彌補第一天安安沒有玩到水的遺憾
所以就派安威拔就帶著安安玩水去囉!



安安一直盯著丫胖的屁屁,不知道在想啥?
這個怪小孩 -__-



圖中穿紅色救生衣的是王可樂,黃色救生衣的是Goofy



安安不知道在挖啥,安威拔差點被拖倒 = =

我一邊顧威威、東東,一邊顧大家的行李
且我是坐在一個大石頭上哦,一不小心就會掉到瀑布裡去滴
超怕威威跟東東會合作把我擠下去啦
但我又超想拍照...
所以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滴 但沒有拍的粉讚
要請各位委屈點看嘿 ^^"

安安玩沒多久就不想不玩了
一直在鬼叫鬼叫滴
後來也飄了陣陣細雨
所以我跟安威拔就先帶著安威東回到車上休息
等著大家到齊後,我們就要出發至下一個景點,也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安妮公主花園餐廳”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