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想來好好寫篇文章
但王子們最近都乖巧的嚇人
讓我沒有什麼文章好寫
中秋節嘛...又沒有帶他們去烤肉
所以也沒有什麼文章可寫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許久
看著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突然想到!
當初有幫安安寫一篇 安安寶貝由小到大的生活照
那今天也來寫一篇威威的小時候吧





威威剛到我們家的可愛模樣









二個多月大的威威
心機重的不像話
每次拿新玩具跟他玩
他都很謹慎的看過好幾遍才開始玩
而且一開始都還玩的小心翼翼滴
不知道在想什麼 @@"









而且超喜歡躲到衣架下面玩
連吃零食都要塞到裡面去
到他現在大了
都還是很想把自己塞進去
但...威威呀
你已經長大了 你一碰 衣架就會倒下來了啦 ><"



威威:呵~我是可愛的大頭威 ^^







威威:我很像獅子吼?
   拔拔每次都笑我像獅子哩





威威:我很愛欺負玩具
   然後我再用無辜的臉看著麻麻
   麻麻就會心軟了啦 :p











威威長大的帥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威威現在已經快滿一歲又四個月囉
一路走來
甘苦點滴在心頭
只能說一句:
拔拔麻麻會永遠陪你們走下去的
快樂、悲傷只願與你們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