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轉貼於黃金BoBo&Belle甜蜜の家

請大家多多幫忙協尋小T
T麻好難過耶
我們也好擔心 > <"

-------------------------------分隔線就是我-------------------------------

這是我們心愛的朋友,Tiffany,小T!
我們一面之緣的Tiffany.....
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在剛剛得知Tiffany在上週六不見了......
(得知這消息非常的令人震驚及難過!!)


請那位好心的朋友們,
若在忠孝橋附近有看見一個無家可歸的深色黃金,
那可能是我們親愛的小T!!
請聯絡T麻........
小T是T麻心頭肉........
小T的不見了~~~讓悲傷的T麻哭了一整天,
至今仍未尋獲小T,
請大家用力的轉PO,
讓大家能盡早找到小T!!!!

旁邊是W麻&T麻的網站,天空的網路日誌 ,
裡頭有好多小T的身影.........
也讓我們越看越難過~~~~~~
希望Tiffany能早點回到T麻的身邊!!!!


===================我是分隔線=========================
以下轉貼T拔在寶島動物園的文章,

標題為:協尋愛狗「黃金獵犬」我很擔心我ㄉ女兒!拜託幫幫忙 !
有一件事情拜託大家!
94年10月21號(放台北煙火當天)晚上,
我的愛犬在忠孝橋下走失了!
希望大家幫幫忙幫我注意找找!
要是找到請馬上通知我!
拜託你們~如有找到本人願意給與三萬元獎金!

(TIFFANY)蒂芙妮「黃金獵犬」一歲,女生,沒有植晶片!
深色,很像美系的犬種,毛不長不澎有點貼貼的,
有一點點大小眼,耳朵後面的毛稍長碰到水會捲捲的,耳朵明顯稍大!
26公斤.沒有結紮.
因當時ㄊ是掙脫繩子所以身上什麼都沒有
背後靠近脖子那邊有約指印般大小沒長毛的疤痕,
尾巴的毛也不澎!
個性隨和,膽小不會咬人,
失蹤當天還掉進水溝!
此為Tiffany照片 ,

找到Tiffy時請聯絡......主人:吳泓毅
電話:(02)2219-0669 / (02)2219-0592
手機:0927-300-220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9號

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