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妳)是我網誌的常客
或是跟我比較熟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東東原本是我爸要養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 東東才會來到我們家
成為我們家第三個兒子

本以為我爸應該不會再養狗了
畢竟之前為了東東 我們鬧的挺不愉快的
但沒想到在我們把東東抱回家後的一~二個月
我爸家突然多了一隻狗
一隻三個月大的米克斯



他的名字叫【哈雷】
是我爸早上在公園運動時”撿到”的

為何要特別註明”撿到”這二個字呢?
因為哈雷的行為舉止在在都像是有人刻意教過的
而且他聽的懂”坐下”、”好”等指令
所以我們一直覺得哈雷原本應是有主人的
可能是跟主人走散吧 才會遇我爸
也才會被我爸給”撿回來”啦 ^^"



哈雷非常聰明
指令教過兩遍至三遍就學會
也相當的黏人 完全不怕生
因為這次是我爸自己帶回來的
他也就不會一直跟我們抱怨東抱怨西了
所以我也重新跟他講了一遍要如何照顧狗狗的基本常識

也由於經過東東事件
我弟對照顧狗狗這件事也稍微軟化
不再像之前那麼討厭及不耐煩
因此哈雷就在他們一老一小的照料下
慢慢茁壯...呃 說錯!是慢慢長大啦 ^o^



當初撿到他時有帶他去給醫生檢查是否有晶片
但由於沒有晶片 因此也就不曉得哈雷確實出生日期
只知道醫生研判他大概三個月大
因此我們往前推算了一下 哈雷大概是94年4月出生的
但...總是要有一個日子吧?
嘿~為了好記 我弟他們選了4/1愚人節做為哈雷的生日 ^o^
還蠻特別的啦 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爸曾有一次不小心把哈雷弄丟
那時還沒有打晶片
可把我給嚇死了
一接到消息就跟安威拔趕緊殺出門去找
可能是我媽顯靈吧也可能是媽祖娘娘保祐
總算在我娘家後門找到迷路的哈雷
呼~那時可把我們大家嚇死了哩 @@"

哈雷現在是快七個月大的健康寶寶
在我一天到晚不停的叨唸下 我爸跟我弟對養狗的觀念一直改進中
雖然不能像我一樣(甘願當安威東的老媽子 把他們當王子般的伺候著啦 ^^")
但哈雷在我娘家也是生活的跟小霸王一樣
這樣也算不錯了啦 ^^

也很希望全天下所有的流浪狗狗
都可以像哈雷一樣
能找到另一個幸福的家庭呀呀呀...(唉~感嘆中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