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七星潭短暫逗留後
就前往檸檬麻家Q~ㄎㄟ去囉



威威:我可以上床耶 好緊張哦 



威威:來趴一下好了
   (仍在緊張中)



威威:不管了,直接躺平吧 



安安:我才不上去哩,這一定是拔拔麻麻的陷阱,要騙我被揍啦! 

不知道是我們教的太好還是怎樣
安安就是不上床
抱上來又跳下去的 真是沒有享受的命咧 

東東咧?因為他太白了,一拍都反光了啦
因此沒有他的照片啦 >"<

我們大概休息二個小時左右
就下樓吃檸檬麻的媽媽準備的愛心中餐啦 
超級好吃 
不愧是媽媽
煮的菜就是有媽媽的味道啦
真羨慕丫... 

----------------------------------------分隔線就是我----------------------------------------
檸檬麻

謝謝妳嘿
好舒適耶
我們一到房間餵完安威東後
馬上睡死啦
哈哈哈...
請幫我跟伯母再次說聲感謝哦!
伯母人好又美 菜煮的超好吃
好愛她啦 
----------------------------------------分隔線就是我----------------------------------------

用完中餐後
檸檬麻、Mi麻及Ruby拔就帶著我們到鯉魚潭去玩啦
其實這次去花蓮因為只排二天
所以沒有跑太遠的地方玩
只在市區附近的景點走走
有點可惜 
真希望下次可以排一個禮拜的假
就把花蓮跟台東玩透透啦 



鯉魚潭美景之一



鯉魚潭美景之二



鯉魚潭美景之三



鯉魚潭美景之四



出遊一定必照的全家福

本來是想帶著安威東去坐腳踏船滴
但安威拔一直說我們會翻船啦
所以礙於生命安全考量
我只好放棄跟他們共同乘船的美夢了 



快要出鏡的東東及美麗依舊的檸檬公主



美麗的Ruby

鯉魚潭很美
若可以帶他們下去遊湖的話
會更棒啦 > <"

我們正準備從鯉魚潭離開前往東華大學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檸檬麻看我們二人三狗弄的手忙腳亂
所以會幫我們牽東東 讓我們比較輕鬆一點
(確實輕鬆許多啦 
可能東東太活潑亂跳
所以檸檬麻不小心繩子就拿掉了
結果檸檬麻一緊張就直追著東東叫著他
東東那個膽小鬼也不知道檸檬麻是在緊張
就以為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 嚇的一直跑
後來看到的情景就是:檸檬麻、mi麻、Ruby拔三個人圍住東東,把他抓住 
我跟安威拔二個人在前面還搞不清楚後面發生了什麼事
知道後就一直很對不起他們
只能說東東真的太膽小了啦 >"<

<待續.......>
請期待花蓮遊---東華大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