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白天都會有選舉造勢的活動
但因為我們要上班,所以也沒辦法顧著他們
只能把他們房間的窗戶關起來
開小野麗莎的音樂給他們聽
總是了勝於無吧 

結果就在某天下班回家後
竟發現安威房間的地板上出現骸人的血跡!



一堆血印 



近看,確實是血跡



血跡的近拍照



還是血 
天丫~哪來那麼多的血呀 

這是威威籠子前面的地板
所以也就是威威的血!!! 
怎麼會這樣?!
嚇的我趕快打開威威的籠子
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不看還好
這一看,可又把我給嚇傻了!



帶有血印的浴巾



一堆血腳印



仍是血腳印 

平常晚上跟假日安威東是不關籠的
所以一整天都是在外面閒晃啦
晃到晚上再跟我們一起睡覺
但若是我們上班的時間
他們就要乖乖到籠子裡去睡覺覺囉

這幾天寒流來襲
怕他們會冷到 所以在他們的籠子裡各舖了一條浴巾
想說可以給他們取暖用的
(本來有開電暖器啦,但怕發生意外,只開了一天就不敢再開了 
結果上面竟然有那麼多血腳印 

檢查威威全身上下後都沒有發現傷口
只發現他的後腳有一根指甲似乎有斷裂的痕跡
但因為我們前二天才幫他剪過指甲
所以我們只對那根指頭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繼續找會讓威威流那麼多血的原因

結果在安威拔的明察秋亳下終於發現了一根斷掉的指甲
也証實了我們剛才懷疑的事情





斷掉的小指甲

天丫~已經沒什麼指甲了
還斷了那麼長
難怪會噴那麼多血啦 

實在是被這些選舉給煩到不行
也被威威嚇到心臟無力
好家在選舉已經結束
要不然呀
我可能要跟新公司請個留職停薪
好好的看住謝威威吧 
免的他又有什麼驚人之舉了啦



威威:嘿~娘呀~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也粉痛哩 

麻:最好是你很痛啦
  看到那麼多血
  為娘的心才痛 好咩
  心疼死了 你這個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