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的轉貼

貓咪三兄妹已經都找到好主人囉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啦


--------------------分隔線就是我--------------------


安威家突然多了三隻小貓?!
是的!你們沒看錯
怕貓的安威麻家的確出現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咪 



可愛貓咪三兄妹

因為我們家儲藏室最近這陣子都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安威拔一開始是以風聲來說服我
但在12/16晚上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安威拔就去儲藏室看看以安我的心啦
(我怕那個會飄的東西咩 )

結果就在儲藏室遇見了黑貓媽咪及她的三個小寶貝
但因為黑貓媽咪被安威拔給嚇跑了
貓媽咪被嚇跑了 那小朋友怎麼辦呢?
我們只好把他們從儲藏室帶出來囉

我跟安威拔一直在猜他們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家的儲藏室裡?
我們家在四樓耶 而且完全沒有可以讓他們爬的空間哩 
千想萬想也想不到貓媽咪會選在我們家生小北鼻耶
帶去給醫生檢查後 醫生還一直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三個小北鼻身體超健康的啦 
沒有跳蚤 沒有耳疥蟲
什麼都沒有啦 
可能就像我說的
我們家的儲藏室可能是聖地

三隻小貓咪的性別是二公一母
目前是一個半月大
他們是黑白混合的小貓咪



左邊的是妹妹-momo將,右邊是二哥哥-麻糬



中間的是大哥哥-丸子,左邊是妹妹-momo將,右邊是二哥哥-麻糬



左邊是大哥哥-丸子,右邊是妹妹-momo將

他們都是可愛的小北鼻
而且超級黏人也很乖
可愛又黏人的模樣
讓本來很怕貓的我
也漸漸愛上他們了
小北鼻的他們需要充滿愛心且有能力的你(妳)來照顧
若是有意願想領養的人,請與我聯繫

mail:blue92167@yahoo.com.tw 或 anita0921@ms90.url.com.tw

領養的條件有以下幾點,這是為了熱心的你(妳)也是為了小貓咪好,請想領養的人多多包涵哦
1.領養人需年滿20歲以上
2.有正當的工作及收入
3.需與我們保持固定的聯繫

這三隻可愛的貓咪三兄妹目前居住在我們家
若有領養意願的人,請先mail給我
我們再約定時間,讓你們看看可愛的他們唷


以下是他們近日的照片
他們變的更黏人也更活潑囉
希望他們可以找到好人家哩





這是麻糬





這是momo將





這是丸子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 我相簿裡可愛貓咪三兄妹---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