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呀?



嘿嘿嘿~
我就是人稱可愛教主---東東鏘是也


沒錯!!
大家都沒看錯!!!
照片裡嬌滴滴的可愛教主就是我家最小的兒子---謝東東 

東東長的女樣十足
當然要來裝扮裝扮一下
好逗逗娘親囉 



東東:娘~
   我可愛嗎?

娘:可愛!可愛極了!
  為娘的很愛哦~ 



安威拔本來很反對買這件小洋裝的
但因為ㄠ不過我
所以他只好投降讓我買了啦

為了要配這套小禮服
我還特地買了一對小髮飾要給東東別
不知道眼尖的大家是否已經看到了呢?
還沒看到嗎?
沒關係 下一張照片更清楚唷

<

東東的背影是如此的可愛
差點~真的是差點 就要以為我家的狐狸是女兒了哩 

好啦 背面拍的不少了
來一張跟娘親的正面合照吧



這張的東東有沒有很媚呀~
(哇哈哈!)



安威麻的心聲

親愛的小東東
你穿女裝真滴真滴好可愛耶
為娘的好愛哦!
以後你就都穿女裝見客吧 

東東的os:娘~我...我不要那麼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