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也謝謝大家的心得分享
經過這幾天的沈澱後
我的心情好多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耶 

前陣子的我真的很痛苦
威威的事 帶給我極大的震憾
我是一個非常愛哭的人
但當我在蔡醫生那裡知道威威的病況開始
我不曾掉過一滴眼淚
當心痛到極限時 眼淚...是流不出來的

當初就是希望安安跟威威可以開心無痛的奔跑
我們才決定帶他們去做TPO治療的
本以為經過那段難熬的日子
安安及威威的幸福終於到來了
沒想到威威一跛
跛出了我的絕望 我的痛苦 我的無助

對於安安及威威的愛
天地可證 日月可表
我愛他們甚於我自己
看他們開心 我就開心 看他們痛苦 我比他們還要痛苦

我從未後悔帶安安跟威威回家
我甚至還跟安威拔說:
「好家在我們有帶他們回來 要不然 他們現在會怎麼樣呢?
他們的兄弟姐妹現在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好慶幸我們遇見了他們
我好感謝老天讓我們擁有安安跟威威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照顧他們」

雖然我們不是有錢人
可以一次幫安安跟威威完成治療CHD的整個療程
但我們也是付出了我們所有的精神體力及金錢在照顧他們
看到他們因TPO治療後 可以開心的跑著 笑著
我們那種開心的感覺比中樂透還要來的高興千萬倍

我們也曾打算為了安安跟威威
不生小孩子
不想有小朋友來瓜分我們對他們的愛
但畢竟安威拔是長子
我們仍有我們的難處
不是我們可以決定是要生 或是不生呀 

這次威威的肩胛骨出現的病症
也讓我們首次正視東東的存在
若你是我們家的常客
一定會知道東東的出現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其實我們照顧安安及威威已經是讓我們花費全部的精神及氣力了
所以接手東東時
我們接的很辛苦
但總是覺得他很可憐
不應該讓他去承擔人類們的錯誤決定
因此我們一直很努力撐著
但威威又一次出現遺傳疾病的症狀
真的讓我們很震驚
為了安安及威威的身體著想
我們不得不仔細思考東東的未來

跟著我們 他不會有更好的生活及照顧
跟著我們 他得到的愛只有1/3
跟著我們 他必須做到不讓二位哥哥們激動,才不會害哥哥們身體變的更差
所以他一定會過著更約束的生活
這樣.....他跟著我們 是對他好嗎? 

我愛他 所以我不想委屈他
但這是東東想要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前陣子好痛苦
為了東東的去留
為了我是否要生小比鼻
為了安安及威威的身體
為了家裡送不出去的小貓
(好家在,有好心人已領養二隻了 )

我好憂鬱!每天都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心情沈甸甸的
像不定時的炸彈一樣 不斷的跟安威拔及安威東發脾氣
工作時心不在焉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差點把自己逼瘋!!!

非常感謝好友們都那麼關心我
讓我從一團亂的思緒裡慢慢釐清也確定了一些想法

東東,我這個可憐的小兒子
你就委屈的跟著我們這對沒錢的父母吧
沒有足夠的物質可讓你享有更好的生活
你只有1/3的愛
你必須要小心哥哥們的身體
但是.....我們一家人卻可以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不知道你是不是願意接受這樣的安排呢?
我不知道!
但我是真心希望東東可以快樂的
那麼可愛的他 那麼黏人的他 那麼天真無邪的他
其實是比較適合一個全心全意愛他的人
所以我這樣的決定是否有錯?
我也無法去想了

我只知道,他們三個都是我們的兒子
我們最愛、最寶貝的兒子
就像范曉萱的一首歌

我要我們在一起

是的!我要我們我們在一起


不管日子是苦或是甜
我們一家五口都要一直走下去
悲歡與共,不離不棄

謝謝這陣子關心我們的朋友
我們一家子會加油滴唷
真的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