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感謝 圓圓麻 的厚愛呀
讓我在春節假期結束後
動動已經鈍掉的腦袋嘿 

★ 最喜歡台灣哪ㄍ地方?

花蓮,因為很美,而且有我最喜歡的中央山脈。

★ 養老的地點?

我喜歡花蓮,安威拔喜歡屏東,
我們還在商量中,決定地點後希望能在住家前面擁有一大片草地,
可以讓安安、威威及東東跑個痛快啦。

★ 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那國人?

中國唐朝人,因為胖女人在那裡受歡迎!

★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嗯...很多耶,有埃及、希臘、西班牙、維也納及加拿大.......
那我選西班牙,因為我超想學佛朗明哥舞啦!(感覺粉 sexy 哩!)

★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城市?

加拿大,因為有我最愛的楓葉啦!


好啦,我說完了,
但.......似乎也沒有人可以點了耶 
那.......就算了吧!
誰叫大家的人緣都那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