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

威威心肝
你有那麼熱嗎?
一定要躺在沒有巧拼的地板上
冒充腳踏墊嗎?

威威:

我怕哥哥跟弟弟無聊
所以就陪他們玩追逐加角力戰
很累狗的耶
看看我一身長毛
不中暑妳就應該偷笑了吧
還敢在那裡說風涼話呀!

那哥哥不是有跟你玩
為什麼哥哥卻是在.........



沙發上... =.="



安安:

麻麻~
現在是冬天耶
而且這幾天天氣又那麼冷
我不窩在沙發上取暖
要不然要窩在那裡呀?
我又不像弟弟們都是長毛的
都不會怕冷 

麻麻:

ㄟ...
我是招誰惹誰呀
二個都對我兇來兇去的 



安安:

才不要理麻麻哩
還是抓癢比較實際啦



安安:

嗯~剛剛吃的零食味道
還留在手上耶~
真是令狗嚮往呀
麻~再來一枝吧 


麻:

不要啦~
你已經很胖了耶
要減肥啦



安安:

哼~
不要就算了~
我不要理你了啦~
我還是等拔拔出來
再去ㄋㄞ拔拔好了

麻:

...........
我怎麼好像都是被欺負的那一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