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嘿嘿~
   媽媽睡著囉
   我也可以上床睡了啦 

安安:你每次都偷偷爬上床
   害拔拔一直打噴嚏
   小心等一下被拔拔抓起來打哦

威威:我才不怕哩~
   反正媽媽會挺我啦

安安:哼哼~
   你不要被媽媽踢下去就偷笑囉
   她現在都不知道跟周公去哪下棋了
   還挺你咧
   想太多!! 














過一會兒.....
















威威已經睡著了



安安也快要入睡囉

(東東因為會亂尿,所以晚上就只有他睡在籠子裡啦 

孰不知他們的老爸注意他們很久了
也早就放棄趕威威下床囉
因為...威威還是會再爬上來啦 














**後記**



安威拔不容易入睡
所以他每次睡覺都要橋很久
不能有聲音吵到他
不能有毛在他鼻子周圍飛來飛去
他睡覺的位子一定要橋到他滿意才可以入睡
反正他的怪癖還挺多的
因此他願意讓安安跟威威進房睡
已經是天大的恩惠囉

後來威威實在是太黏我
都會偷偷爬上床想跟我們一起睡
我是沒差啦
但安威拔就不行囉
因為...威威會帶一堆毛上來給他
讓他不好睡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都一定會把威威趕下床

可是久而久之
安威拔也習慣了
偶而威威又偷爬上床,我怕安威拔會生氣,還想自己趕威威下床時
他就會說:算了,讓他上來好了
甚至還會自己抱他們上床
他種種的改變
都讓我很感動啦 


*************************************************************************

親愛的大笨~

你的種種改變
小笨都有看到啦
我跟安威東都愛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