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家一定都很好奇
好奇什麼呢?
好奇東東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好奇我網誌的名字怎麼不一樣了?

東東,現在已經在安威麻的爸爸家了!


若是常來光顧的您,一定就會知道當初東東是如何到我們家來的
請點我愛不愛東東?
這陣子,安威麻的爸爸一直有提起把東東帶回去給他養
也跟我說了很多帶回去給他養的好處
(其實我知道是他老人家很喜歡東東,想把東東帶回去養)



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把東東帶回去給安威麻的爸爸養
最主要的原因是:東東當初本來就是他們家的
雖然當初他們的態度讓我很傷心
但是自從他們有了可愛的米克斯--->哈雷之後
他們對養狗的認知及態度有了很大的不同
請點安威東有弟弟囉?!
當初對他們的誤會,也得到了答案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他們呢?



東東回去安威麻的爸爸家已經四天了
我回家後看到的情形是:
東東得到我爸的嬌寵,要抱就抱、要跳就跳
也可以隨意的小便(ㄟ...這好像不是好事吼?)
還有一個玩伴(哈雷)可以任他玩弄(其實哈雷自己也樂的很)
重點是不會有人在旁邊一定要他學東學西的
雖然不確定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對他最好
但至少目前看到的情況是一定比在我們家裡好
我也就安心了



但大家不要以為以後就會看不到東東了
因為我們家跟安威麻的爸爸家住的非常近
我們也很常回家去當”飯客”
所以仍然會很常看到東東滴
(其實東東是得到了更多人的愛了
我也會不定時拍一些東東跟哈雷的生活照跟大家分享哦!

最後,雖然仍會很常看到東東
但我還是要祝福這個可愛的小甜心,東東,你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